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希拉尔 vs 伊蒂法克

时间:2024-02-26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晚上,沙地職繼續進行,屆時由希拉爾客場挑戰伊蒂法克。伊蒂法克聯賽才剛剛止頹,而希拉爾不僅近況碾壓前者,並且還手握與其對賽兩連勝當中,兩隊相比之下,希拉爾是役取勝無難度。

  20輪戰罷,伊蒂法克錄得7勝7和6負的戰績,暫積28分的他們徘徊在積分榜中游。雖然伊蒂法克上仗全取3分,但實際上這是球隊近9輪聯賽的唯一勝績。伊蒂法克進攻表現並不穩定,自去年11月以來,聯賽中僅有1場入球數超過1個,期間顆粒無收的場次佔比過半,乏力的進攻演出也是球隊爭勝能力不足的原因。另外,伊蒂法克過去4次和希拉爾交鋒未嘗勝績,期間負率高達七成五,總得失球比為0比7,攻防兩端的實力與後者差距之大不言而喻。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希拉爾,伊蒂法克主場必遭淪陷。

  另一邊廂,豪取18勝2和的希拉爾是沙地職當下唯一一支仍保持不敗金身的隊伍,高達九成的勝率足見球隊的競爭力之高,就目前如日中天的勢頭,奪冠只是時間問題。希拉爾坐擁聯賽最強火力,在阿歷山大.米杜域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等人的帶領下,他們幫助球隊均場攻入3.1球。與此同時,希拉爾當下合共失球數也只有10個,該項數據同樣是聯賽之最。綜上所述,希拉爾不僅擁有最鋒利的矛,亦有最堅固的盾,攻防兼備的希拉爾此行全取3分在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拉尔(45) 伊蒂法克(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