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坎布尔 vs NEC奈梅亨

时间:2024-03-01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荷蘭盃準決賽隆重打響,甘堡爾主場迎戰NEC尼美根。主隊近況飄忽,而且防守端漏洞百出,連續多場比賽出現失球,甘堡爾今鋪大概率止步於此。


  甘堡爾雖然是荷乙隊伍,但他們今屆荷蘭盃一路高歌猛進,目前殺入到準決賽已經足夠亮眼。要知道放眼整個歷史,球隊荷蘭盃最好成績發生在2018年,當時殺入到半準決賽,最終1比3不敵川迪;換言之此次殺入到準決賽,甘堡爾已經創造了歷史。甘堡爾是一支什麼樣級別的隊伍,可以從本賽季荷乙的表現得出結論:均場可以攻入恐怖的2.22球,其中羅拔士.烏迪基斯是隊內最穩定的射手之一,這位拉脫維亞前鋒前仗再度上演梅開二度,帶隊2比1獲勝。問題在於,在進攻火力強勁的背後,卻未能做好防守,均場失2球之多,為整個聯賽倒數水準。總結來看,甘堡爾是一支攻強守弱的隊伍。至於近況方面,甘堡爾並不穩定,此番實在難以阻擋實力更強的NEC尼美根衝擊。


  NEC尼美根的運氣有點不太好彩,要知道過去幾屆荷蘭盃,他們均是在十六強或半準決賽被淘汰出局;然而今屆賽事有了實質性的突破,在半準決賽當中,憑藉小川航基等人的出色發揮,最終3球輕鬆擊敗海牙,從而昂首晉級。據統計,小川航基今屆荷蘭盃每場都有波入,表現非常穩定。如果本場比賽繼續更進一步,NEC尼美根將闖入到決賽,並且非常有希望奪得冠軍,這樣就可以完成賽季制定的目標(在其中一項賽事奪冠),尤其是荷甲方面爭冠已經不現實,因此球隊可以把更多心思放在荷蘭盃上。有利的是,NEC尼美根準決賽對手是荷乙球隊,至少在陣容實力上佔優,更何況自2021年12月以來4次面對甘堡爾錄得3勝1和佳績,其中就包括一次荷蘭盃交戰,一眾將士可謂信心滿滿。綜上所述,NEC尼美根此番大有機會闖入到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坎布尔(280) NEC奈梅亨(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