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赖堡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4-03-07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十六強首回合全面展開角逐,其中德甲球隊費雷堡將主場迎戰來自英超的韋斯咸。主隊近期狀態欠奉,雙線作戰連續多場法定時間內無法贏波,爭勝力實在令人擔憂,是役面對苦主鐵鎚幫,很難不看衰費雷堡主場失守。

  過去週末的德甲,費雷堡面對強大的拜仁在臨完場前扳平比數,最終錄得一場2比2和局,儘管這個結果還是能令費雷堡擁躉驚喜,不過要知道球隊已經連續8場各項賽事的法定時間內未贏過波,士氣持續冷淡難以升溫。在早前同法甲球隊朗斯的2場歐洲聯附加賽,費雷堡先是作客同對方互交白卷,次回合返到主場在半場落後2球的絕境下憑藉路蘭.沙拉爾下半場梅開二度強行續命,前鋒米高.基哥列舒治加時破門一箭定江山才幫助費雷堡涉險過關,此役面對實力更強的對手還能否有這好運氣?暫時不得而知。留意分組賽階段,費雷堡錄得4勝2負還算令人滿意,但要清楚這2場都是輸給韋斯咸,可見球隊實力明顯低於這支英超實力份子一個檔次。另外,費雷堡受到一些傷情困擾,包括後衛簡尼夫.舒密特、菲臘.連赫特在內等數名球員將無法上陣。還有不得不擔心的是,費雷堡上屆歐洲聯就是止步十六強,當時面對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兩回合均遭到失利兼且沒有入球,側面反映出歐戰經驗淺薄。

  韋斯咸早前狀態不佳,進入2024年後曾遭遇聯賽和英總盃雙線作戰8場不勝。隨著最近中場核心盧卡斯.柏基達傷癒歸來,聯賽連贏賓福特和愛華頓,算是返回正軌,在英超積分榜位居第七,看到了躋身前六的希望,精神面貌可謂積極。回顧分組賽,貴為英超代表的鐵鎚幫不負眾望,6戰5勝簡直就是降維打擊。在2次與費雷堡的交鋒中,韋斯咸作客贏2比1,主場贏2比0;盧卡斯.柏基達、穆罕默德.古度斯、艾特臣.艾華里斯以及拿耶夫.阿古特對陣費雷堡時每人貢獻1球,整個分組賽階段總共有5位鐵鎚幫隊員有過破門紀錄,不難看出團隊多點開花的進攻特色。同時防守端6場失4球的表現也是相當具備說服力,他們讓6場分組賽狂入17球的費雷堡只在自己身上攻入1球,彼此間實力差距不言而喻。近況、實力和心理皆佔據上風,韋斯咸此行再贏手下敗將可謂眾望所歸。陣容方面,中場麥斯維.哥尼特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844) 弗赖堡(7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