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赛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4-03-07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聯十六強首回合在週五凌晨全面展開廝殺,其中法甲勁旅馬賽主場迎戰西甲球隊維拉利爾。雖然馬賽分組賽階段表現不及黃潛,不過大家都是比較依賴主場優勢取勝的球隊,各自此前幾個歐洲聯主場發揮足夠強勢,首回合過招,稍微看好陀地馬賽勝出。

  早前分組賽階段,馬賽錄得3勝2和1負,無奈同組來自英超的白禮頓越戰越勇,馬賽在末輪同海鷗的直接對話告負,6輪戰罷屈居小組第二,被迫參加附加賽。儘管如此,馬賽分組賽的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尤其是主場2勝1和搶到7個積分打好競爭基礎。附加賽兩回合同烏克蘭勁旅薩克達交鋒,馬賽先是作客錄得2比2和局,回到主場在先失球的情況下連下三城贏波過關,今屆歐洲聯4個主場平均每場剛好攻入3球。老將皮爾.奧巴美揚盡顯昔日英超金靴得主風采,今屆7場歐洲聯貢獻7球1助攻,如此火熱狀態加上豐厚江湖經驗,無疑是馬賽此番能繼續在主場大開殺戒的重要本錢。

  留意維拉利爾近期走勢,他們在過去2輪西甲取得連勝,近7場保持不敗,對於一支今季排名聯賽中游偏下的球隊來講,這樣的狀態勉強可以接受。分組賽階段,黃潛的演出足夠令人信服,4勝1和1負力壓法甲另一支代表雷恩奪得小組第一。同馬賽相似的是,維拉利爾今屆歐戰主場發揮穩定,過去3場也是2勝1和,其中2場不失球,有別於馬賽的比賽策略,這支西甲球隊奉行防守制勝。但要注意,分組賽3場作客黃潛未試過不失球,累計失掉5球,如此失球率不得不讓人擔心此番走訪馬賽可能招架不住對方高頻率高強度攻勢,本回合輸波導致形勢陷於被動實在不足為奇,也許要寄望以阿歷山大.索洛夫為首的攻擊線給到對方足夠回應。

  兩隊傷兵方面,馬賽中場華倫天.朗基亞、後衛米高梅里路等人依舊因傷缺陣;維拉利爾的傷員相對多一些,主力後衛祖安.科夫、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與前鋒耶利美.賓奴等人高掛免戰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358) 比利亚雷亚尔(12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