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格拉纳达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接格蘭納達的挑戰。格蘭納達深陷降班區,並且球隊已經多仗比賽不勝,今仗挑戰近期發揮穩定的維拉利爾,格蘭納達難逃失利的厄運。


  維拉利爾今季因為要備戰歐洲聯,他們已經在該項賽事中殺到十六強,所以西甲方面的戰績受到影響,球隊目前只能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不過從1月下旬開始,可以專心備戰聯賽的維拉利爾已經保持長達6輪不敗,當中取勝2場,所勝對手分別是巴塞隆拿與皇家蘇斯達,贏球含金量相當高。謝拉特.摩蘭奴、干卡路.古迪斯與伊利亞斯.阿高馬治等多名攻擊手在此期間集體建功,尤其是當時面對巴塞,全隊5個入球分別由5名不同球員貢獻,可見他們的火力點眾多。此番迎戰缺乏贏球能力的格蘭納達,維拉利爾一定會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佐治.古恩卡停賽受罰;前鋒耶利美.賓奴與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等人因傷缺陣。


  作為升班馬,格蘭納達果然未能適應西甲節奏,賽程早已過半,他們僅錄得2勝8和15負的劣績,手握14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想要逃離降班區還有不少積分要追,球隊未來必定要為保組而戰。格蘭納達上一次在聯賽中贏球還要追溯到1月初,此後他們長達6輪不勝,當中場場都有失球之餘還有多達3場比賽食白果,其攻守發揮嚴重失衡。此外,格蘭納達今季聯賽作客一勝難求,戰績只有2和10負,83.33%的負率在整個西甲僅比艾美利亞好。再加上最近6次面對維拉利爾,格蘭納達也是僅取得2和4負的不勝戰績,格蘭納達此役必敗無疑。陣容方面,中場甘巴奧停賽受罰;後衛捷西斯.華利祖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550) 比利亚雷亚尔(12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