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昂 vs 朗斯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法甲有1場精彩好戲上演,里昂將主場對陣朗斯。主隊在法甲賽場氣勢如虹,正處於本賽季最長的四連勝當中,遇上近期狀態出現下滑的朗斯,里昂在主場不會錯過獲勝良機。


  里昂本賽季法甲征程是一段「爬坡」之旅,在賽季初期處於連續10場比賽無法取勝,僅有4和6負的表現,當時球隊深陷降班區是最艱難的時期,作客面對雷恩的比賽才獲得本賽季法甲首勝,但也沒有因此勢頭上升。去年12月里昂獲得一波三連勝,慢慢提升自己的聯賽排名,進入今年2月里昂展示出極佳的競技狀態,過去4場法甲全部獲勝,目前以28分排第10接近聯賽中游位置,對比賽季初的艱難時期,里昂如今顯得特別「精神」。此外,里昂成績提升離不開阿歷辛迪.拿卡錫迪的貢獻,此子在近7場法甲有6場取得入球,為里昂貢獻穩定的火力輸出,阿歷辛迪.拿卡錫迪本賽季入球數達到12個,能夠排在法甲神射手榜第二位。里昂目前擁有出色競技狀態,本輪坐鎮主場劍指法甲五連勝。


  朗斯近期受困於密集賽程,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其中歐洲聯附加賽面對費雷堡的次回合比賽在加時階段城門失守導致最終被淘汰,打擊全隊的士氣外加客觀的球員疲勞問題,導致朗斯上輪聯賽作客摩納哥在最後時刻失球,並最終失利。朗斯在歐戰已經出局是時候重新關注法甲的比賽,他們本賽季23輪聯賽過後錄得10勝6和7負,拿到36分位於聯賽前六,有機會衝擊來季歐戰。但不利的是,朗斯目前陣容不整,主力後衛法昆度.麥甸拿被罰停賽,戴華.馬查度、馬沙迪奧.希達拉等中後場球員都有傷在身無法出戰,會影響朗斯後防線的穩健度。畢竟朗斯以往作客里昂的表現不甚理想,雙方過去45次交手朗斯出現22場失利,其中作客輸球是14次,朗斯此番出征里昂大概率三分盡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朗斯(912) 里昂(1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