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尔图 vs 本菲卡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葡超上演重頭戲,屆時波圖與賓菲加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兩隊都是葡超傳統強隊,他們今季又都是積分榜前三甲份子,雙方此役交手只能是握手言和。


  23輪戰罷,波圖錄得15勝4和4負的戰績,49分在手的他們排名積分榜第三名,並且落後領頭羊賓菲加9分之多,球隊在爭冠道路上已經被另外兩位對手拉開差距。其實原因是波圖在今屆歐冠聯中的戰績非常好,他們已經殺到十六強,並且還在首回合中戰勝阿仙奴,球隊在晉級道路上佔據先機,所以球隊極為重視,從而忽略了聯賽重要性。從2月份至今,波圖在4輪聯賽中僅獲一勝,對手還是弱旅艾馬多拉,戰和里奧阿維與基維辛迪都很可惜,敗給阿洛卡更是不應該。而且波圖近期正處於多線作戰中,精力消耗頗大,是役迎戰聯賽領頭羊賓菲加,波圖還是應以搶到1分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艾雲.馬簡奴與薩度.辛奴斯因傷無法出戰。


  賓菲加近期同樣是多線作戰,不過表現談不上很好,上仗葡萄牙盃準決賽首回合便作客不敵老對手士砵亭,在通往決賽的道路上處於下風。賓菲加在今屆歐冠聯分組賽中被淘汰出局,只能降檔轉戰歐洲聯,衛冕葡超冠軍便成為他們的首要目標。賓菲加目前58分在手,他們比士砵亭多賽1輪的情況下,僅領先士砵亭2分,為守住聯賽領頭羊的寶座,賓菲加接下來也不敢輕易失分。拉法.施華是賓菲加今季聯賽的頭號射手,他目前貢獻12個入球,還送出11次助攻,個人堪稱球隊進攻端的絕對核心。此外,賓菲加今季聯賽作客勝率高達72.73%,該項數據排名葡超第一,球隊最近2次在各項賽事中對陣波圖又連摘勝果,賓菲加本輪出征帶走1分合情合理。陣容方面,後衛祖安.巴尼特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667) 波尔图(5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