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罗马 vs 蒙沙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蒙沙主場對陣羅馬。雖然蒙沙最近狀態出色,目前取得了兩連勝,但近3次面對羅馬只得1和2負,蒙沙今鋪力保主場不失就算完成任務。

  上季早早完成保組任務,令蒙沙對今季成績有著更高的追求,26輪過後他們取得9勝9和8負,暫列第11位。雖然目前出現在熟悉的位置,但與身前6-10位的球隊分差不大(個位數分差),近況不俗的蒙沙很有機會衝擊積分榜上半區。要知道,蒙沙近期搶分勢頭兇猛,近5輪錄得3勝2和,就連AC米蘭也成為了「刀下魂」,攻入4球為己隊近兩季意甲單場入球最多,近兩輪均有球進賬的馬迪奧.比辛拿成為這波兩連勝的一大功臣,彌補了哥柏尼近期陷入入球荒的火力缺失。值得一提的是,蒙沙過去5輪意甲有4場力保大門不失,攻擊力提升的同時,後防線亦表現醒神,是近期搶分的關鍵。不過,蒙沙過去3次對陣羅馬都無法取勝,而且均為先失球的一方,蒙沙本輪想贏必須立足於防守。

  羅馬今季經歷換帥,在迪羅斯走馬上任之後,球隊近6輪聯賽斬獲5勝1負,表現確實相較之前有所提升,尤其是進攻方面,這6輪每場至少入2球,戰術風格已經從保守主義變成高舉進攻大旗。這樣的改變或多或少要犧牲防守,最有代表性的一戰就是主場對陣國米,上半場羅馬以2比1領先,可惜下半場卻被對手連入3球逆轉。不過,羅馬最近整體表現仍可謂不俗,期間在歐洲聯賽進入十六強,意甲則斬獲兩連勝,一眾將士此行勢必鬥志昂揚。保羅.戴巴拿上輪上演帽子戲法,此子如今以11個入球成為隊內頭號射手,今仗當然會是蒙沙後防線的眼中釘,更何況鋒線上還有羅美路.盧卡古提供火力支持,走訪近況甚佳的蒙沙,羅馬依然頗具贏波本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2845) 蒙沙(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