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AC米兰

时间:2024-03-02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第27輪有好戲上演,拉素與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近況不太理想,拉素近3輪只取得1勝2負,而AC米蘭近3場各項賽事一勝難求,彼此沒有贏波的資本,雙方本輪各取1分皆大歡喜。

  拉素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平庸,球隊26輪平均得球1.23個,進攻端演出甚至不如聯賽中下游的費辛隆尼。陣中只有前鋒施路.恩莫比尼入球超過5個,球隊進攻較為依賴個人表現,進攻疲軟讓拉素近期爭勝乏力,球隊近3輪聯賽只取得1勝2負。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拉素在防守端的表現倒是值得稱讚,球隊今季聯賽只失28球,屬於中上游水準。同時最近一次主場面對AC米蘭也能力保城門不失,相信拉素今次在主場球迷的支持下能夠保住1分。陣容方面,後衛柏特歷.加巴朗與中場尼高路.路維拿因傷無緣出戰。

  雖然AC米蘭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要優於拉素,但是他們最近狀態難言理想,同時近2場作客的各項賽事合計失了7球。值得一提的是,AC米蘭今季聯賽主客場的防守表現相差甚遠,AC米蘭主場僅失8球,客場卻失了24球之多。好在球隊進攻端足夠強勁,他們聯賽作客13輪攻入28球,其中前鋒奧利維亞.基奧特此前出征蒙沙、費辛隆尼都有建功,法國前鋒今季聯賽已經貢獻12球與8次助攻,是球隊的頭號射手。除此之外,基斯甸.普列錫今季聯賽都有7個入球,拉菲爾.利亞奧近2場各項賽事上演連場入球的好戲,球隊進攻多點開花,此行出征拉素,AC米蘭有能力攻破對手城門。陣容方面,前鋒盧卡.祖域停賽,中場湯馬素.普比加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5788) 拉齐奥(14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