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卢顿

时间:2024-03-01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足總盃第五圈繼續進行,曼城作客挑戰盧頓。曼城實力強大,而且近況不俗,球隊已經連續17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勝仗居多,此番走訪處於連敗打擊的盧頓,曼城輕取對手不成問題。


  作為小球會以及升班馬,盧頓的首要目標就是下季依然留在英超,雖然今季開局不佳,但在聖誕節前後,球隊如夢初醒,成績有了明顯的提升。前輪對陣豪門曼聯,盧頓幾乎全場壓著對手來踢,卡爾頓.莫里斯曾為球隊扳回一城,可惜之後未能再把握住機會,最終1比2不敵對手,但就整體趨勢而言,盧頓還是往一個好的方向走去。在踢少1輪的情況下,他們積20分排在第18位,脫離降班區域指日可待。對於陣容班底薄弱的盧頓而言,想要應付多線作戰並不現實,更何況他們近期聯賽表現對比季初有了明顯提升,球隊肯定會專注於保組的任務上,那麼今仗在英足總盃上,盧頓沒有竭盡全力也並不意外。更為不利的是,盧頓今屆英足總盃晉級之路沒有踢出有說服力的表現,第三圈對陣低組別的保頓,前者僅僅在重賽2比1險勝對手晉級;而在第四圈對陣今非昔比的愛華頓,盧頓同樣險勝對手晉級。第五圈對陣衛冕冠軍曼城,盧頓真的沒有任何優勢可言,雙方今季首次交手,盧頓就落敗;兩隊目前狀態也是差天共地,盧頓近3場全部輸球,反觀曼城處於連勝,綜上所述,各方面都不佔優的盧頓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馬維路斯.拿甘巴和後衛湯.洛克耶等人因傷避戰。


  曼城上季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到了今季,他們肯定想延續強勢,各條戰線都想取得好成績,這需要付出更多才能達成目標。今季進行到現在,曼城整體表現還是相當出色的,聯賽上,26輪過後錄得18勝5和3負,積59分排在次席,與利物浦和阿仙奴爭奪冠軍;而在盃賽上,除了在英聯盃第三圈就折戟之外,在歐冠聯和英足總盃上都是冠軍的熱門之一,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客場3比1大勝哥本哈根,晉級前景良好,而今仗英足總盃第五圈面對盧頓,藍月亮信心滿滿,一方面,球隊實力遠在升班馬之上;另一方面,曼城今屆英足總盃晉級之路統治力十足,前兩圈得失球比為6比0,攻防表現堪稱完美。另外,曼城已經連續17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取得15勝2和的傲人戰績,無獨有偶的是,藍月亮就是從去年12月10日戰勝盧頓開始了這一波連續的不敗,他們肯定不會讓對手終結良好的勢頭。有利的是,隨著奇雲.迪布尼和艾寧.夏蘭特前段時間的相繼復出,曼城進攻犀利度恢復頂尖水準,此番作客對陣近4場失了13球之多的盧頓,藍月亮擊潰對手防線無難度。人腳方面,後衛祖斯高.格華迪奧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卢顿(488) 曼城(65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