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艾納斯 vs 艾哈森

时间:2024-03-01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沙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繼續進行,艾納斯主迎艾哈森。雙方實力差距極其明顯,積分接近相差40分,更何況艾納斯處於連勝且坐擁地利,他們今鋪擊退對手不在話下。

  21輪踢完,艾納斯錄得17勝1和3負,積52分排在次席,落後榜首的希拉爾7分,雖然分數落後不少,但還有13輪聯賽,前者還有機會追趕並反超對手的希望,艾納斯接下來仍然需要每分必爭。即使近期艾納斯需要多線作戰,但以球隊雄厚的班底,絕對可以很好地應付到,在亞冠聯賽場上,他們兩回合合計比分3比0擊敗艾費哈晉級半準決賽;而在聯賽上,艾納斯同樣延續強勢,近6輪全部獲勝。核心基斯坦奴.朗拿度上輪對陣艾沙比的時候做出不雅手勢被禁賽1場,雖然他今仗上不了場,但隊內還有沙迪奧.文尼和泰利斯卡等實力不俗的攻擊球員,球隊進攻不會受到太大影響,更何況對手只是副班長艾哈森,艾納斯必然不會放過繼續高歌猛進的機會。

  對比主隊艾納斯為爭冠而努力,客軍艾哈森則要為保組而戰,後者21輪踢完只積可憐的14分墊底積分榜,其中攻守失衡是球隊戰績糟糕的主因。近況方面,艾哈森同樣不佳,上輪與艾卡利切1比1戰和後,前者已經連續5輪不勝,爭勝力全無。更為不利的是,艾哈森最近3次聯賽對陣艾納斯全部落敗,期間後防線更是形同虛設,一共失了11球之多,此番還要作客,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艾哈森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艾納斯(35) 艾哈森(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