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超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車路士客場面對賓福特。車路士近5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保持不敗,其中3場攻入3球,進攻表現不俗,面對最近連遭打擊的賓福特,車路士劍指勝利。


賓福特今季英超整體表現起伏過大,期間最高排名第4,最低為第16,而且自17輪過後再無出現在第14名之前,可以反映近期狀態之差。需要指出,艾雲.東尼上半季停賽受罰對球隊影響巨大,他復出之後參加的7輪英超攻入4球,展現出作為一名射手的風範,但可惜他這4場入球的比賽戰績為2勝2負,輸波基本上是因為後防線拖了後腿。這裡必須提到的是,賓福特今季均場失1.85球,是英超末流防守水準,近3場失9球說明防守表現並無好轉的趨勢。據統計,賓福特今季英超主場(27球)失球還多於客場(21球),期間主場只試過一次零封,對手還只是排名倒數的般尼,即使艾雲.東尼等攻擊手表現再好,後防線不作為仍然會讓賓福特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陣容方面,後衛列高.亨利和前鋒拜恩.麥比奧莫等人因傷缺陣。


面對殘陣利物浦錯失英聯盃冠軍,無疑是車路士最近頭上的一片烏雲,不過他們上仗英足盃展示出積極的一面,憑藉尼古拉斯.積臣、米卡路.梅迪歷和干納.加拉查各入一球,車路士有驚無險地晉級下一圈,這場勝利提振了球隊的士氣。英超方面,車路士暫以35分排名第11,由於難以維持穩定狀態,藍軍始終無法抓住在積分榜更進一步的機會,基本上遊走於聯賽中游。頗為有利的是,車路士最近攻防表現都值得稱讚,此前面對維拉和水晶宮均能攻入3球,對陣曼城還能領先直到83分鐘,而防守方面近5仗(法定時間內)均場只失1球,表現遠勝賓福特。另外,車路士最近3個客場有2場領先結束上半場,對手是維拉和曼城,客場戰鬥力可見一斑,對陣近6場輸5場的賓福特,車路士自然成為贏面更大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賓洛亞.巴迪亞舒尼和前鋒基斯杜化.尼昆古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742) 切尔西(59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