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里斯班狮吼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下午,澳職繼續有好戲上演,布里斯本獅吼將主場迎戰墨爾本勝利。布里斯本獅吼目前需要為爭奪季後賽資格作最後一搏,而墨爾本勝利也要全力搶分死守常規賽前六位置,在雙方沒有穩勝把握的情況下,今仗比賽和局收場可謂是皆大歡喜。


目前來到爭奪季後賽資格的關鍵時刻,但布里斯本獅吼卻在此時偏偏掉鏈子,他們過去12輪常規賽僅得2勝2和8負的劣績,並且手握22分距離常規賽前六位置越來越遠。這意味著在接下來的比賽,布里斯本獅吼必須作最後一搏爭奪季後賽資格,否則全季努力將會化為烏有,這是他們不願看到的結果,而今仗對陣排名前六球隊墨爾本勝利,球隊必定會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本獅吼雖然近況不佳,但他們的進攻發揮還是有所保證,尤其是最近3輪常規賽攻入9球,其中湯馬士華丁咸在這3輪常規賽每場都有入球,這位澳洲射手目前腳風正順。此番面對近況同樣未如理想的墨爾本勝利,布里斯本獅吼理應有能力抗衡到底。後衛史葛尼維利和中場L.薩巴拿均因傷休戰。


自從1月中旬開始,墨爾本勝利的表現逐漸走樣,他們近9輪常規賽僅得1勝5和2負的欠佳戰績,球隊之前的榜首位置也只能拱手相讓。而目前任務就是死守常規賽前六位置,因此在接下來比賽,墨爾本勝利將會全力搶分,球隊戰意十足。但不利的是,墨爾本勝利上季常規賽3次與布里斯本獅吼的交鋒僅得1和2負的劣績,並且當中皆沒有取得入球,球隊的對賽往績處於下風。因此今仗比賽再戰布里斯本獅吼,墨爾本勝利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R.米蘭達和中場華拉頓均在上輪常規賽染紅,今仗比賽需要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里斯班狮吼(294) 墨尔本胜利(4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