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上演重頭戲,皇家馬德里客場挑戰華倫西亞,這是兩隊本賽季最後一次交鋒。客隊在西甲一路高歌猛進,安察洛堤帶隊連續20輪保持不敗,繼續刷新個人執教銀河艦隊的不敗紀錄,本場皇家馬德里取勝沒問題。

  經歷此前5輪4勝1和的高光表現之後,華倫西亞近況下滑很快,近4輪1勝1和2負,其中有3場未有入球。25輪過後,華倫西亞取得10勝6和9負積36分位列中游,這個成績其實還算不錯,僅比上賽季38輪少6分,而且還有機會競爭歐戰資格。只是問題在於,蝙蝠軍團進攻相當便秘,本賽季均場只入1.16球,更多依靠曉高.杜羅來打開局面,此子目前攻入10球是隊內頭號攻擊手,換言之這也是球隊的致命傷,進攻很單一,容易遭到針對,最近幾場無法入球就是這個原因所致。展望本場比賽,曉高.杜羅需要面對由安東尼奧.魯迪加領銜的防線,他的發揮顯得格外重要。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華倫西亞近年面對皇馬踢得很艱難,2020年至今聯賽交手前者僅有2勝6負,其中本賽季首循環更是1比5慘敗,讓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兩位巴西國腳聯手上演帽子戲法。更何況,銀河艦隊近況很出色,已經20輪保持不敗(15勝5和),華倫西亞本場哪怕想爭勝,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近日,《阿斯報》發文談到了一些關於皇馬目前的表現,本賽季至今各項賽事一共出戰37場比賽,獲勝30場,勝率超過80%,在五大聯賽中,僅次於沙比阿朗素率領的利華古遜,藥廠勝率超過85%(33場29勝)。銀河艦隊是本賽季西甲失球數最少的球隊,26場僅失16球(13場零失球),是唯一一支均場失球少於1球的球隊,其中阿利沙巴拉加出戰12場失9球,A.路因出戰14場失7球。不僅主場統治力十足,皇馬客場同樣很強,13個西甲客場錄得9勝3和1負,是同期第一支積分達30分的隊伍。皇馬目前在西甲和歐冠聯兩項重要賽事中高歌猛進,其中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1比0獲勝佔得先機。在剛剛過去的2月份所有比賽,祖斯路.馬圖5場3球,巴謙.迪亞斯6場2球,雲尼斯奧斯.祖利亞5場1球和3次助攻,三人是隊內該月最佳球員的候選者,本場比賽他們的表現值得關注。至於傷停情況,門將高圖爾斯和後衛大衛.阿拉巴等人繼續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604) 皇家马德里(103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