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24-02-2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維爾。皇馬目前在積分榜有6分的領跑優勢,並且球隊今季西甲主場勝率高達83.33%,皇馬今鋪主場稱雄無問題。


皇馬今季聯賽主場取得10勝2和的不敗戰績,僅次於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的12勝1和,但皇馬不單止主場表現出色,作客發揮也神勇,這讓他們目前積62分排名榜首,領先第二位的傑羅納6分。雖然中場祖迪.比寧咸、後衛艾達.米列達奧和大衛.阿拉巴等人都因傷無緣披甲,加上後衛丹尼.卡華積和中場艾杜亞度.卡馬雲加被罰停賽,眾多主力傷停,不過皇馬勝在陣容深度十足,中場線老辣的東尼.卻奧斯和盧卡.摩特歷坐鎮,攻擊線有近期發揮出色的巴謙.迪亞斯搭檔巴西雙煞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皇馬中前場的實力還是無需過分擔憂。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仗將要擔起進攻大旗,此子今季西甲均場突破過人數達到3次,是整個聯賽之最,他在邊路的威脅力十足,經常能夠製造對手犯規,如若獲得位置極佳的罰球機會,相信罰球技術出眾的東尼.卻奧斯和盧卡.摩特歷會迎來破門良機。進攻端有保證,防守端更加無需擔憂,皆因皇馬的防守體系是建基於強勁的進攻,今季聯賽控球率達到58.7%,傳球成功率達到90.1%,中前場全面的壓制減輕了球隊防守壓力,均場0.64個失球冠絕西甲,並且接近一半場次保持零封。


曾經的歐洲聯之王西維爾今季西甲已經淪落為保組份子,球隊目前積24分排名聯賽第十五位,雖然領先危險區域有7分的差距,但也不能掉以輕心。不過西維爾今季作客表現實在令人失望,12場作客只贏過2次,對手是華歷簡奴和格蘭納達這些積分榜下半區的隊伍,含金量並不足,而在走訪巴塞隆拿、馬體會以及傑羅納這些聯賽前五對手時,西維爾都空手而回。另外,西維爾進攻端極為依賴尤素夫.恩尼斯里,而此子的技術特點十分明顯,就是高空壓制,他今季均場2.1次攻門中,有超過一半是頭鎚攻門,皇馬肯定會加派人手對付高空球的威脅。而西維爾經歷換帥後,至今9場聯賽科里斯使用了4種陣式,看來他還沒揣摩到最合適的陣式,還在磨合中的西維爾此行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尼曼查.古迪積和前鋒杜迪.盧克巴基奧等人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725) 皇家马德里(102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