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國際邁亞密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4-02-2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上午,美職聯上演重頭戲,洛杉磯銀河將坐鎮主場迎戰國際邁亞密。國邁可謂群星璀璨,新賽季首輪便取得開門紅,不過他們與銀河一樣,上季都沒有殺入季後賽,作為美職聯最為值得關注的隊伍,兩隊都不想輸掉這場比賽,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


銀河的鼎盛時期可以說是引入碧咸(David Beckham)的這段期間,也讓美職聯開始受到關注,而這位英格蘭球星也為銀河帶來2個美職聯總冠軍,如今碧咸已經成為國邁的老闆之一,這一點也是這場對決能夠成為焦點的因素之一。不過銀河近年來的表現也並非太過理想,風頭都被同城的洛杉磯FC(2022賽季總冠軍)搶走,球隊今季自然想重振雄風,在近期友誼賽中,銀河漸入佳境,上仗2比0輕取紐約紅牛,為新賽季開局增添信心。


國邁最值得關注的當然是當代球王利安奴.美斯,在經歷香港行的風波後,新賽季首戰並沒有影響到利安奴.美斯的發揮,此子送出1次助攻幫助國邁2比0擊敗皇家鹽湖城。利安奴.美斯的到來也起到球星效應,路爾斯.蘇亞雷斯、沙治奧.布斯基斯和佐迪.艾巴這幾位前巴塞隆拿隊友紛紛來投,讓這支國邁具備濃厚的巴塞味。不過這幾位前巴塞球星都已經過了巔峰期,來到國邁已經有養老的成分,雖然利安奴.美斯依然有力在場上發揮作用,但其他幾位競技狀態下滑較為嚴重。陣容方面,前鋒羅比羅賓遜和中場法拿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银河(355) 國際邁亞密(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