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勒沃库森 vs 科隆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甲再迎角逐,領頭羊利華古遜客場挑戰科隆。利華古遜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每場至少入兩球,盡顯德甲榜首球隊的氣質,對陣身處積分榜末流的科隆,利華古遜有望笑納3分。

  2021-22賽季以德甲第7的成績收官之後,近兩個賽季科隆的表現持續下滑,本賽季他們到達過最高的排名僅僅是第13位,如今則以3勝8和12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末流,與排名倒數第一的球隊存在很小的分差,可見科隆需要為保組而戰,且情況岌岌可危。自去年12月中旬以來,科隆在德甲只贏過1場,雖然期間只是遭遇過一次兩連敗,但這也反映出球隊狀態之飄忽。進攻是科隆本賽季下滑最明顯的一個方面,全隊至今共攻入16球,是目前德甲攻擊力最差的球隊,贊.泰爾文和科利安.卡恩斯等攻擊手確實需要再加多「兩錢肉緊」。另外,主場作戰並未能為科隆帶來優勢,前11次主場出擊負率就接近五成半,至於近3次主迎藥廠戰績為1和2負,期間均場失超過兩球,其中兩次均是先失球的一方,最近一次交鋒就算是領先結束上半場都被對方逆轉,對賽成績也處於下風的科隆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利華古遜本賽季的表現閃耀歐洲賽場,上週六坐鎮拜耳競技場擊敗緬恩斯之後,創造了德甲球隊單賽季正式比賽33場不敗的新紀錄,在積分榜上他們以明顯的優勢領跑,有望打破拜仁對德甲冠軍的壟斷,這當然也是藥廠上下本賽季最大的目標。綜觀德甲表現,利華古遜不是攻擊力最強的球隊,但肯定是攻防最協調的,得失球59比16就是最好的證明。進攻方面,全隊共16人打開入球賬戶,阿歷斯.基馬度、謝利美.費林邦和科利安.韋特斯都能傳擅射,即使隊內頭號射手邦尼費斯今仗因傷缺陣也無需擔心火力減弱。值得一提的是,藥廠最近7個入球通過6位不同的球員攻入,沙比阿朗素這套體系能讓多位球員成為火力輸出點。至於防守上,利華古遜本賽季只有4次成為場上先失球的一方,這個數字為德甲最少,雖然近兩輪均有失球,但11次力保大門不失的數據冠絕德甲。有見及此,利華古遜此行帶回3分只是時間問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946) 勒沃库森(12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