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進行,馬德里體育會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馬體會終於結束漫長的客場之旅,回到主場作戰令一眾將士胸有成竹,考慮到其主場戰鬥力十足,今鋪可以對床單軍團贏面看高一線。


  今屆西班牙盃,在巴塞和皇馬兩大豪門早早出局的情況下,馬體會迎來奪冠的絕佳良機,但準決賽階段,他們卻令人大跌眼鏡,兩回合面對畢爾包居然被輕鬆帶走(總比分0比4),最終無緣冠軍爭奪戰。老實講,馬體會最近確實踢得很掙扎,要知道近5場比賽有4場客場,在本場比賽之前,更是三連客,球員體能面臨巨大的考驗。正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經歷短暫的風雨之後,馬體會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其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各項賽事19場斬獲17勝1和1負(算最終結果),得失球比為48比17(算上加時賽入球),期間安祖.哥利亞、孟菲斯.迪比和艾華路.摩拉達等人均有突出發揮。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馬體會本賽季西甲主場依舊保持不敗金身,具體為13戰12勝1和,萬達大都會球場可謂來訪者的噩夢之地。綜上所述,絕對有理由相信坐擁主場之利的馬體會有贏球的資本。至於傷兵情況,後衛施薩.艾斯派古達和荷西.基文尼斯等人繼續傷缺。


  柏歷連尼迎來巨大考驗,因為隊內不少主力有傷在身,中場伊斯高.阿拉干、拿比.費基亞和前鋒艾托.雷巴等人因傷缺陣,這必定會嚴重影響到主帥的排兵佈陣,尤其是伊斯高.阿拉干還是中場核心之一(本賽季西甲交出6球和3次助攻)。上月底,貝迪斯已經從歐戰中出局,目前只有西甲賽事,因此專注程度很高,上仗比賽也順利獲勝,聯賽積分來到了42分。重點留意,貝迪斯本賽季西甲均場只入1.19球,此項數據在前列隊伍中處於較差水準,其中韋利安.祖些7球為最多,其次是伊斯高.阿拉干6球和艾約斯.佩雷斯4球,也就是說韋利安.祖些和艾約斯.佩雷斯肩負著巨大的進攻重任。問題在於,韋利安.祖些和艾約斯.佩雷斯最近4場比賽都顆粒無收,他們需要盡快找回狀態。另外,貝迪斯客場面對馬體會已經遭遇五連敗打擊,期間進攻端皆掛零,進攻端受限很大,此番球隊壓力可想而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739) 马德里竞技(28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