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2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祖雲達斯作客拿玻里。拿玻里本賽季整體表現與祖記差距較大,並且雙方首循環交鋒,拿玻里亦吞下敗果,今鋪與之二番戰,拿玻里恐遭雙殺。


  拿玻里上仗迎來大勝,該場比賽己隊控球率高達72%並狂轟27次射門,最終憑藉艾米.拉文尼、域陀.奧森漢以及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的先後入球6比1大炒莎索羅。但需要指出,莎索羅長期徘徊在降班區邊緣,也是聯賽為數不多均場失球數超過2個的隊伍,其防守端實力羸弱,因而拿玻里上輪贏球的含金量並不高。作為意甲衛冕冠軍,拿玻里本賽季的表現是令人失望的,球隊多線崩盤,其中意大利盃0比4不敵費辛隆尼止步第三圈,意大利超級盃被國米斬落馬下與冠軍失之交臂,目前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亦未能取勝,次回合作客魯營球場不容樂觀。聯賽方面,26輪戰罷的拿玻里僅錄得11勝7和8負暫積40分,與榜首國米差距29分,意甲歷史上衛冕冠軍在下一個賽季和冠軍球隊積分差距超過20分的情況只出現過4次(均換算為3分制),其中差距最大的是1961-62賽季的祖記落後冠軍AC24分,而這項紀錄本賽季或被拿玻里打破。上賽季主場搶分最多的拿玻里,如今在自家球場所取得的積分卻未達總積分的一半,主場威力大打折扣。還需留意的是,拿玻里打硬仗能力欠佳,本賽季與當下意甲前三的隊伍交手遭遇1和3負。綜上所述,如今遭遇斷崖式下滑的拿玻里是役無法與祖記抗衡。陣容方面,中場贊斯.卡祖斯迪和前鋒施利爾.尼干治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同樣踢完26輪的祖記豪取17勝6和3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次席,甚至曾短暫登頂過意甲。只可惜祖記在1月底至2月中旬狀態低迷,期間一波4輪不勝以致於己隊不僅丟失領頭羊之位,還與國米的積分差距擴大至雙位數。所幸球隊上仗終於贏球止頹,該場比賽杜辛.華荷域梅開二度,丹尼利.魯加尼更是上演絕殺好戲。目前祖記已經連續2輪聯賽單場攻入至少2球或以上,相信球隊進攻端狀態迎來復甦的同時,其防守端也會逐漸走向正軌,畢竟己隊賽季至今均場失0.73球是僅次於國米的數據。鑒於祖記首循環曾零封拿玻里,並且球隊本賽季作客搶分能力為意甲並列第二,此行挑戰手下敗將,祖記理應看高一線。球隊陣中仍有門將馬迪亞比連和前鋒摩斯.堅恩等多名傷員無法出戰,而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尼高路.法基奧利則是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2037) 尤文图斯(65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