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27輪繼續進行,其中阿特蘭大將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博洛尼亞近期豪取聯賽五連勝,球隊目前排名攀升至積分榜第4位,此番面對近期戰績欠佳的阿特蘭大,博洛尼亞延續強勢無問題。


  阿特蘭大最近出征米蘭城連番受挫,他們首戰1比1打和AC米蘭,接著0比4大敗給國際米蘭,從而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的劣績,球隊完全失去了之前豪取聯賽五連勝的風采。不僅如此,正是最近接連失分,阿特蘭大爭奪聯賽前四位置逐漸掉隊,目前與排名第4位的博洛尼亞相差2分,這意味著雙方今仗直接交鋒將會是一場「價值6分」的大戰。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阿特蘭大想要取勝恐怕有心無力,要知道他們近2次與博洛尼亞的交鋒遭遇全敗戰績,而當時這些比賽阿迪摩拿.陸克文等主力悉數壓陣,但球隊始終未能攻破博洛尼亞的大門(0比1和0比2),考慮到阿迪摩拿.陸克文近2輪聯賽持續啞火,其狀態欠佳,此番再戰博洛尼亞,阿特蘭大確實復仇無望。陣容方面,後衛荷西.柏洛文奴和伊沙克.希恩均因傷休戰。


  在過去的2月份,博洛尼亞一路高歌猛進,他們上輪聯賽以2比0擊敗維羅納,從而整個2月份的5輪聯賽取得全勝佳績,球隊也憑藉這一高光表現目前排名攀升至積分榜第4位,成為爭奪歐冠聯資格的最大黑馬。不僅如此,在這波聯賽五連勝當中,博洛尼亞展現出強大的進攻表現,他們一共攻入14球,其中列卡度.奧蘇連尼一人貢獻3球。值得一提的是,博洛尼亞最近能夠取得聯賽五連勝,主帥慕達功不可沒,他建立的進攻體系威力強大,其中傳球相關數據排名意甲前列(傳球總數、控球權和短傳次數),這有點相似德甲領頭羊利華古遜的味道。此番面對近況欠佳的阿特蘭大,博洛尼亞值得被支持獲勝。傷兵方面,後衛阿達馬.蘇馬奧路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1020) 亚特兰大(13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