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海登海姆

时间:2024-04-06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週六晚上再迎角逐,屆時拜仁將作客海登咸。拜仁領先海登咸足足30分,而且前者上輪不敵多蒙特後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此行交手近期多場不勝的海登咸,拜仁迎來回到正軌的大好良機。

  海登咸自從迎來賽季最高光時刻(去年12月錄得一波聯賽三連勝)之後,整體表現就開始行下坡路,2024年至今,海登咸一共只交出1勝7和3負的聯賽戰績,極其缺乏爭勝能力。同時防守端亦存在較大的漏洞,他們過去7輪後防場場有失球,其中還有4場單場最少失2球的表現。上半場陷入被動局面無疑是海登咸戰績不佳的原因之一,本年度所進行的11場德甲之中,海登咸只有一場能夠取得半場領先——客勝雲達不萊梅一役,另外10場海登咸均無法在上半場取得領先,最近6輪甚至每輪都在上半場淨負對手1球,且多達5輪半場比分為0比1。有見及此,海登咸是役實在無力在拜仁身上取得分數。傷停情況:杜維丹被罰停賽;湯馬士基拿因傷缺席,後衛菲奧亞卡夫因病無緣披甲。

  拜仁上輪在國家打比中0比2不敵多蒙特,連續11次交手多蒙特保持不敗紀錄作古,對上一次拜仁主場不敵多蒙特還要追溯到2014年。除了紀錄作古外,更慘的是他們和利華古遜的積分差距被拉大到13分,今季或者只能目送後者捧盃。因此上輪過後,拜仁將士難免心有不忿,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有利的是,與海登咸的首循環交鋒,兩隊奉獻了一場入球大戰,半場就憑藉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取得2比0領先的拜仁,一度被對方連追兩球扳平比分,好在拉菲爾.古里路和艾歷.祖普莫亭及時建功再為拜仁攻入2球,最終才能以4比2取勝,雖然過程有起伏,但強弱懸殊的對話勝負注定沒有懸念。何況拜仁今季13輪作客斬獲26分,而海登咸13輪主場只能錄得19分,各自主客表現亦存在差距。加上拜仁近2輪聯賽作客合共攻入7球,進攻火力得到保證,拜仁此行誓要在海登咸身上發洩一通。傷停情況:沙查.保爾和保拿.沙亞等人因傷免役,中場阿歷山大.柏夫洛域因病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拜仁(871) 海登海姆(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