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尔本城恭候阿德莱德联

时间:2016-04-08 0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尔本城恭候阿德莱德联
 
周五下午,澳职联常规赛最后1轮上演独角戏,墨尔本城与阿德莱德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番较量。墨尔本城近期主场战斗力强劲,就算客军阿德莱德联携两连胜而来,墨尔本城亦有能力与对手抗衡。

墨尔本城上轮常规赛作客惜败于珀斯光辉,球队此前一波四连胜势头被终止,球员难免心有不甘,在常规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他们必定不希望以失利收场。本轮回师主场,墨尔本城还是颇具优势,毕竟他们今季主场胜率接近七成,最近4次常规赛主场作战又连战连胜,当中每场最少能够攻入3球,而阵中前锋科拿路利一人就贡献5球,乌拉圭射手目前也以23球领跑神射手榜。相信在科拿路利的冲锋陷阵之下,墨尔本城今仗主场作战不会再轻易言败。阵容方面,后卫米高苏奴、前锋C.加美路和W.迪加都因伤休战。

阿德莱德联近期状态继续反弹,近2轮常规赛连续将中岸水手与悉尼FC斩落马下,期间在进攻端的表现依然不逊于墨尔本城。由于阿德莱德联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领头羊布里斯本狮吼1分,在最后1轮他们依然有机会冲击常规赛头名,球队此番战意之浓可想而知。此外,最近2次走访墨尔本城,阿德莱德联并不落下风,加上球队目前士气正盛,阿德莱德联此番出征必定全力以赴。阵容方面,前锋艾利巴保积因伤无法披挂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