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爱尔兰望痛击直布罗陀

时间:2019-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74806.jpg
爱尔兰攻击手亨特历克上次面对直布罗陀曾取得入球。2020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分组赛将于周二凌晨继续有角逐上演,届时身处D组的爱尔兰以及直布罗陀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近期状态不能同日而语,再者爱尔兰如今还高居D组榜首,今铺当然看好爱尔兰能够取胜。

爱尔兰和瑞士、格鲁吉亚、丹麦以及直布罗陀分在D组,乍眼一看,可能大家会觉得瑞士和丹麦是该组的出线热门,皆因这两队均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闯入淘汰赛,实力当然值得认可,殊不知目前领跑D组的竟然是分组赛头3战斩获2胜1和的爱尔兰,因此他们当然是该组不能忽视的一股力量。由队长S.高利文所领衔的这支爱尔兰防守端交足功课,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防守端仅有1个失球,是D组防守最好的队伍。即使进攻端表现不算太过亮眼,但有麦基伦、罗比白兰迪、麦高历克以及亨特历克一众在英格兰效力的攻击好手坐镇,近3仗外围赛分组赛均有入球斩获亦算可圈可点。再者欧国杯外围赛分组赛首战他们就曾试过作客的情况下击败直布罗陀,因此爱尔兰此番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直布罗陀是欧洲最后一块殖民地,直至目前依然没有独立为一个国家,所以因为诸多原因,直布罗陀的整体足球水平偏低,在最新一期FIFA给出的排行榜上,他们和东帝汶并列第195位。他们上一次赢波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而对手是欧洲的一个袖珍国家列支敦士登,该役过后,直布罗陀一共参加了5场各项赛事,其中无一例外全数输波,近4仗甚至颗粒无收,近期确实难有状态可言。至于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分组赛方面,直布罗陀头2战同样也是输波告终,当中对手就包括爱尔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头2仗外围赛分组赛得失球比为糟糕的0比4。种种迹象表明,直布罗陀此行难有取胜机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尔兰望痛击直布罗陀(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