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格兰全力击杀瑞士

时间:2019-06-09 1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74205.jpg
队长夏利卡尼将带领英格兰冲击今届欧国联季军。欧国联季军战将会在周日晚上进行,对阵双方为瑞士与英格兰,地点在葡萄牙北部城市甘马雷斯。尽管瑞士近年竞争力提升不少,阵中拥有不少才华横溢的球员,不过和传统劲旅英格兰相比始终略逊一班。何况在双方此前的交锋当中瑞士多时处于挨打局面,看起来英格兰有更高成数夺得本届欧国联季军。

众所周知,瑞士近年涌现不少年青才俊,萨卡、沙基利、列卡度洛迪古斯等人在主流联赛已名声四起,他们的联合算得上是瑞士的「黄金一代」。俄罗斯世界杯,瑞士在分组赛阶段顺利出线,虽然其后被瑞典挡在八强门外,但由于世界杯劲敌众多,能保持近几届的整体水准都算是对球迷有所交代。自那之后欧国联拉开帷幕,由于竞争力在欧洲范围内日趋稳健,瑞士当然是在最顶端的联赛A组中亮相。4场分组赛,球队尽显强大火力合共射入14球,亦因此力压世界排名比自己更高、阵容更豪华的比利时去争夺更高荣耀。然而在真正的强敌面前,瑞士显得颇为稚嫩,要知道上仗对手葡萄牙是上届欧国杯王者,实力、经验和信心各项元素大家都处于不同层面。从比赛中的细节可以看出,即使瑞士占据更多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优势,可惜机会却流失不少,最终沦为C.朗拿度又一封神之作的背景板,纯属无可厚非。此役要面对脚底技术更细腻、反击更凶猛的英格兰,瑞士再吞失利不足为奇。

自从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挂帅以来,英格兰基本上洗脱了昔日的疲软形象,从去年的世界杯就能看出,三狮军团在不被太过看好的情况下一路高歌猛进,即使最终成绩只不过是第四,但也已经是球队多年来仅有拿得出手的荣誉。同样回顾欧国联,英格兰在分组赛时面对过比瑞士更有分量的挑战,西班牙有多强大家心照,而另一对手则是在世界杯半准决赛把自己挡在决赛门外的克罗地亚,最终凭藉牢固的防守以2胜1和1负的成绩头名出线,延续世界杯时所具备的精神面貌。准决赛对阵荷兰虽然说最终在加时阶段被对方完成逆转,但英格兰整体发挥其实可圈可点,也许是几位年轻的中前场球员经验未够充足,尤其是积顿辛祖和迪格兰赖斯在云迪克、韦拿度姆等当打球星面前难掩稚嫩。无需担心,修夫基执教英格兰以来都见过不少大场面,拥趸对他的执教水准都比较信服,相信他会重新排出以夏利卡尼为首的世界杯主力阵容去对付瑞士。值得留意,在双方此前的交锋里面,瑞士基本上都会被英格兰全面钳制,在澳彩有统计以来,前者连续7次对阵后者录得1和6负。对于此番来说较为值得参考的是2014年以来的3次,分别是2场欧国杯外围赛和1场友谊赛,结果英格兰悉数获胜,合共射入5球之余保持清白之身,盘路悉数飘红。再者,考虑到三狮军团自从去年9月欧国联输给西班牙后连续8场各项赛事取得6胜2和的佳绩(法定时间),球队状态足以令人信服,今铺赢波赢盘似乎大势所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全力击杀瑞士(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