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美洲杯数据:牙买加名将悉数入选 英超冠军队长助战

时间:2016-06-05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118 美洲杯 牙买加VS委内瑞拉 2016-06-06 05:00

  比赛地点:芝加哥

  天气:27°多云

  牙买加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1球,失17球

  2015年美洲杯,牙买加就曾受邀参加,但很不幸跟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同组,三场比赛牙买加均以0-1的比分失利。同样是在去年,牙买加又参加了中北美金杯赛,并淘汰美国打入决赛,最终负于墨西哥屈居亚军。本届美洲杯,牙买加签运依然不佳,同组有墨西哥、乌拉圭这两支劲旅。不过,小组赛首轮,牙买加将会对阵本组实力相对最弱的委内瑞拉。目前担任牙买加主帅的是德国人沙费尔,球队核心人物是中卫摩根,上赛季他以队长身份随莱斯特城问鼎英超冠军。此外,杰梅因-泰勒(波特兰伐木工后卫)、马里亚帕(水晶宫后卫)、劳伦斯(纽约红牛后卫)、沃森(新英格兰革命中场)、巴尼斯(休斯顿迪纳摩前锋)、道金斯(圣何塞地震前锋)等海外名将也都悉数入选,而本场比赛牙买加能够尽遣精英向3分发起有力冲击,若能胜出将极大提升球队士气,要知道,牙买加在本届美洲杯打响之前唯一一场热身赛就是2-1击败了上届美洲杯冠军智利。

  委内瑞拉近况:

  近10场战绩:1胜3平6负,进10球,失20球

  本届美洲杯开始之前,委内瑞拉踢了3场热身赛,0-0平巴拿马、1-2负哥斯达黎加、1-1平危地马拉,通过这些比赛不难看出,作为南美地区实力最弱的球队,委内瑞拉想在本届美洲杯上出彩,可能性实在不大。不过,委内瑞拉应该能够争取在小组赛阶段拿分,首轮就是一个契机,对手是来自中北美的牙买加,去年两队进行热身赛,委内瑞拉仅1-2惜败,而在2011年的时候,委内瑞拉曾热身赛2-0击败过牙买加。人员方面,主帅圣文森特召入了隆东、赫夫伦、费格罗亚、林孔等名将,而在先前热身赛期间,隆东表现出色。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牙买加2胜0平1负,进4球,失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3.15-2.88-2.18,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牙买加(5-3-2):汤普森/赫克托、马里亚帕、摩根、杰梅因-泰勒、劳伦斯/沃森、李-威廉森、兰多夫-奥斯汀/巴尼斯、道金斯

  委内瑞拉(4-4-2):巴罗哈/法里亚、比利亚努埃瓦、阿格尔、维兹卡隆多/林孔、费格罗亚/阿尼奥尔、马丁内斯、奥特罗/隆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