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美洲杯数据:墨西哥国际A级赛事长达一年多不败

时间:2016-06-05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120 美洲杯 墨西哥VS乌拉圭 2016-06-06 08:00

  比赛地点:菲尼克斯

  天气:24°多云

  墨西哥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2平0负,进18球,失3球

  本届美洲杯开始前,墨西哥在两场热身赛均以1-0的比分击败了巴拉圭、智利,至此墨西哥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国际A级赛事连续19场保持不败,战绩为10胜9平,期间还问鼎了中北美金杯赛冠军。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首轮,墨西哥就将迎战本组头号劲敌乌拉圭,两队过往在美洲杯上有过2次交手,2007年墨西哥3-1胜,2011年墨西哥0-1负。本场比赛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可以派出最强阵容,核心人物是37岁的老队长马奎斯,自2002年世界杯开始,马奎斯就一直担任国家队队长至今,而锋线尖刀则是国家队现役最佳射手埃尔南德斯。就整体实力而言,墨西哥并不逊于乌拉圭,甚至团队作战能力还要稍胜一筹,此役墨西哥胜面相对更大。

  乌拉圭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6球,失7球

  乌拉圭历史上夺取过15次美洲杯冠军,是问鼎这项赛事冠军最多的球队。本届美洲杯,乌拉圭的目标是时隔五年再度加冕。小组赛首轮,乌拉圭将会对阵中北美霸主墨西哥,而在本场比赛打响之前,乌拉圭于5月28日热身赛3-1击败了另一支中北美劲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然而,对于当下这支乌拉圭来说,缺少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绝对不可小视,而长期以来扮演锋线绿叶角色的卡瓦尼,此番则将肩负起桥头堡重任。所幸的是,以穆斯莱拉、戈丁为代表的中后场骨干均可出战。本场比赛乌拉圭确保不输即可,因为接下来对阵牙买加和委内瑞拉,塔巴雷斯的球队有十足的赢球把握。

  交锋战绩:

  两队近4次交锋,墨西哥2胜0平2负,进6球,失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40-2.88-2.78,推荐玩法:胜、平。

  预测首发:

  墨西哥(5-3-2):奥乔亚/保罗-阿吉拉尔、雷耶斯、马克斯、莫雷诺、拉云/吉梅内斯、埃雷拉、瓜尔达多/佩拉尔塔、埃尔南德斯

  乌拉圭(4-5-1):穆斯莱拉/阿尔瓦罗-佩雷拉、戈丁、科茨、马克西-佩雷拉/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维西奥/加斯顿-拉米雷斯、C-罗德里格斯、洛代罗/卡瓦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