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美洲杯数据:乌拉圭提前出局 苏亚雷斯质疑教练

时间:2016-06-13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杯]足球预测分析:乌拉圭vs牙买加

开赛时间:2016-06-14 10:00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33 4.90 8.25

  UEDBET即时:1.52 4.30 5.40

  乌拉圭

   这是本届美洲杯C组第三轮赛事,由乌拉圭队迎战牙买加队。

   乌拉圭队在上场比赛0-1负于委内瑞拉队之后,提前小组出局,爆出本届美洲杯最大冷门。

   如果说首场比赛输给墨西哥队是因为球队进入状态慢,缺乏中场控制,防守被动,那上场比赛输给委内瑞拉队则是进攻不力。

   上场比赛乌拉圭队拼抢积极,但是在中前场进攻组织不力,仍然缺少章法,面对委内瑞拉队的积极上抢,缺乏快速、连续传球的能力,始终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一开始,乌拉圭队就加快比赛节奏,但是面对委内瑞拉队积极拼抢而失误太多,失误太多又影响到球员的心态,比如中场球员桑切斯,这位2015解放者杯冠军球员、南美足球先生就在右路频频失误,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准。

   也可以说,乌拉圭队是输给了自己。这点上看,显示出乌拉圭队中场缺少核心球员,在球队关键时刻稳定军心,并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本场比赛是乌拉圭队本届美洲杯告别战,上场比赛质问教练的苏亚雷斯如果可以出战,与卡瓦尼搭档锋线,完全可以带领球队重整旗鼓、战胜牙买加队。

  牙买加

   牙买加队小组赛前两场0-1负于委内瑞拉队、0-2不敌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都提前小组出局。

   与乌拉圭队不同的是,这两场比赛牙买加队都明显处于劣势,攻守两端都缺乏高水准球员,以及高质量的战术配合。

   牙买加队球员普遍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强,速度也不慢,但在完整的防守阵型前,他们难以踢出连续快速的配合,往往在某个环节就被拦截。

   不过在防守上,牙买加队表现较好,上场比赛的下半场,牙买加队逐渐显示出体能的优势,成功瓦结了墨西哥队的阵地进攻。

   但是在反击中,牙买加队普遍带球、控球、传球和射门技术粗糙,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把握能力较差,本场比赛对阵防守凶悍的乌拉圭队,恐怕难以破门。

   乌拉圭队目前球队士气不佳,球队更衣室也出现一些问题,牙买加队并非没有不败机会,如果象上一场比赛委内瑞拉队一样,用积极防守消耗乌拉圭队的耐心,不排除赢盘可能。

   但是整体来看,乌拉圭队作为美洲强队,会有相当的调整能力,留给牙买加队的机会不多,本场比赛还是输面较大。

  猎球者数据:

  乌拉圭

   最近10场比赛,乌拉圭队有2场比赛未有进球。

   最近10场比赛,乌拉圭队有5场比赛半场落后。

   最近10场比赛,乌拉圭队共失10球。

   最近10场比赛,乌拉圭队平局率10%。

  牙买加

   最近10场各项赛事,牙买加队有5场比赛未有进球。

   最近10场比赛,牙买加队有6场比赛半场落后。

   牙买加队最近5场比赛共打入3球。

  上场比赛阵容:

  乌拉圭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2-吉梅内斯、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19-加斯顿-席尔瓦;

  中场:17-里奥斯、5-桑切斯、20-冈萨雷斯、10-加斯顿-拉米雷斯;

  前锋:11-斯图亚尼、21-卡瓦尼

  黄牌球员:戈丁、佩雷拉、吉梅内斯

  牙买加

  门将:1-布拉克;

  后卫:15-沃特森、19-马里亚帕、4-摩根、21-泰勒;

  中场:22-麦克里莱、3-赫克托、16-威廉姆森、10-麦卡努夫;

  前锋:9-拜恩斯、8-多纳德森

  黄牌球员:沃特森、马里亚帕、赫克托

   小组赛首战吃到红牌的奥斯丁,本场比赛将会解禁复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