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甲数据:费古埃3将伤缺 赛季客场未取一胜

时间:2016-06-30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101     巴甲     帕尔梅拉斯VS费古埃伦斯     2016-07-01 06:30      

  球场:帕科·安塔蒂卡球场,圣保罗

  天气:20°多云

  巴甲第12轮,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费古埃伦斯。尽管前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先拨头筹,但对方球员威利安随后却梅开二度,帕尔梅拉斯上轮客场1比2遭克鲁塞罗逆转,所幸排名次席的巴西国际主场落败,因此帕尔梅拉斯目前依然以11轮积2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首。本周中,帕尔梅拉斯将会主场迎战排名第14位的费古埃伦斯,最近4次主场与之交手,帕尔梅拉斯保持全胜,上一次主场不敌费古埃伦斯已是2011年的事情。此外,帕尔梅拉斯拥有全巴甲最为强悍的主场表现,本赛季此前6个主场拿足18分,而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亦保持全胜。不过,眼下帕尔梅拉斯阵容却不算齐整,本轮因伤缺席的球员会有前锋阿利桑德罗、前锋巴里奥斯、中场若、中场泽罗伯托、中场阿里奥内、中场加布里埃尔、后卫阿尔梅达、后卫法布里西奥。但好就好在,前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状态够猛,近2轮他打入3球,本赛季巴甲截止目前打入7球,排名射手榜次席。

  费古埃伦斯上轮主场0比0战平科里蒂巴,主场长达13年没有负于科里蒂巴,近2轮则连续收获平局,目前以3胜5平2负积14分的成绩排名巴甲第14位。本周中,费古埃伦斯客战领头羊帕尔梅拉斯,对方本赛季巴甲主场保持全胜,而费古埃伦斯本赛季巴甲客场则是0胜2平3负。此外,双方最近10次交手从未战平,费古埃伦斯3胜7负处于劣势。本战费古埃伦斯主力中场费鲁格姆解禁复出,但另一位主力中场埃利卡洛斯却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阿尔贝托与后卫尼尔利则将继续因伤缺席。

  两队近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7胜0平3负,进20球失11球占据上风,帕尔梅拉斯最近10次主场迎战费古埃伦斯战绩为5胜4平1负,进17球失8球优势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