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大勢:烏甸下盤有力橫「素」

时间:2016-10-01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有兩場意甲比賽,其中烏甸尼斯在主場擺陣,迎戰「藍鷹」拉素。拉素雖然上輪輕取安玻里,但他們連續兩場作客不勝,還有中場主力碧基亞受傷,而烏甸尼斯主場攻力不俗,所以看好主隊有力搶分,受讓平/半捧下盤。(球賽編號:星期六88;無綫網絡電視302台明日2:45am直播)
拉素開季六場聯賽得10分,暫排第五位,他們上輪主場靠巴爾迪基達及魯歷各入一球,以2:0擊敗安玻里。不過,單計作客的話,拉素表現一般,他們上場作客以0:2不敵AC米蘭,之前訪基爾禾亦未能贏波,踢成1:1,所以拉素在近況上讓不起烏軍。再者,拉素的阿根廷中場碧基亞上場復出,但踢了10分鐘就退下火線,賽後證實小腿受傷,要休戰個半月。烏甸尼斯今季主場發揮不算太差,三場主場聯賽勝和負各一,曾以2:0贏安玻里,以及2:2踢和費倫天拿,迎戰基爾禾也僅以1:2見負。往績上,烏甸尼斯在年初迎拉素時,兩隊互無紀錄,踢成0:0。
基爾禾平手盤抵買
同日另一場,基爾禾作客佩斯卡拉(球賽編號:星期六65;無綫網絡電視302台明日0:00am直播),平手盤撐客隊。佩斯卡拉狀態低迷,踏入九月後連續四場不勝;而基爾禾在九月中錄得兩連勝,雖然上場輸波,但對手乃勁旅拿玻里,作客落敗乃非戰之罪,所以看好基爾禾今輪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