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世盃外重心:以老帶新 捧葡萄牙「主勝」

时间:2017-03-25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盃外重心:以老帶新 捧葡萄牙「主勝」

歐國盃冠軍葡萄牙,周六在世盃外歐洲區B組主場出擊,再遇歐國盃分組賽激戰對手匈牙利,主隊有新科葡萄牙足球先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領軍,主場亦具威力,炒得起客軍,捧「讓球主客和」[-1]「主勝」。(球賽編號:星期六39;有線61及201台明日3:45am直播)

葡萄牙去年歷史性贏得歐國盃冠軍,當然想再現西班牙08至12年盛世,先贏歐國盃再奪世界盃,不過要成就大業,現時最先決的條件是晉身決賽周。
仍然由費蘭度山度士領軍的葡軍開始換血,陣容逐步年輕化,雖然32歲的C朗仍然是球隊必然主力,前線老將亦有哥利斯馬及艾達盧比斯等,不過C朗長期拍檔拿尼因傷缺陣,也給予山度士重用年輕球員的機會,特別是葡軍新希望貝拿度施華,這名右翼今季在法甲榜首摩納哥狀態大勇,加上拜仁中場連拿度辛捷士及波圖前鋒米基爾施華等新星,前景明亮。    

葡軍連勝三場入16球
後防方面,葡軍仍然以老將為主,比比傷癒後歸隊,與荷西方迪及般奴艾維斯等都是老拍檔,門將續用魯爾柏迪斯奧,問題不大。雖然外圍賽首戰,葡萄牙作客不敵瑞士,幸隨後三仗即能反底,三連勝之餘更累積轟入16球,其中兩場主場共入10球!戰罷今仗後,下周二葡軍僅與瑞典進行友賽,競爭意味不大,今仗大可全力出擊。
 匈牙利歐國盃後現形
匈牙利在歐國盃分組賽3:3賽和葡萄牙,更壓過冰島及葡萄牙首名出線,但踏入淘汰賽即大敗予比利時,神奇之旅也告終;事實上球隊與冰島及北愛等歐國盃黑馬相似,在歐國盃取得佳績後,往往未能延續強勢,分組賽四戰只勝拉脫維亞及安道爾兩支弱旅,甚至作客法羅群島竟也失分。
「睡褲門神」基拿利在歐國盃後退隊,雖然新一號門將、效力德甲RB萊比錫的古拉施斯有一定級數,但萊比錫近期回落,頻頻失分,料影響古拉施斯信心。匈軍中前場球員級數亦一般,隊長謝拉已經回流國內效力,其餘均屬歐洲二線球隊成員,今仗難再爆冷,「讓球主客和」就算[+1]也不值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