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心:西布朗無心戀戰 狐狸出動搶分

时间:2017-04-29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心:西布朗無心戀戰 狐狸出動搶分

周六英超上演中游戰,西布朗成功護級後,狀態有所回落,已經連輸三場;「狐狸」李斯特城周中縱不敵阿仙奴,但表現不差,加上中堅韋斯摩根可望復出下,有力助客軍搶分,平手盤宜取客軍。

西布朗自聯賽達40分的護級安全線後,戰績急劇下滑,本月初守和曼聯後連輸三場,更沒有入球。
西布朗平手盤勝率低
西布朗目前沒有傷停問題,但近期不論用上荷西朗頓還是笠臣簡奴擔任正選前鋒,都欠缺銳利感,而且隊中老將甚多,包括中場費查及左後衞布拉特等都年過30,就算周中沒有比賽,可養精蓄銳,但難保領隊普利斯會在餘下比賽安排更多年輕球員上陣,讓他們吸取經驗,故球隊實力下滑幅度或更大。
雖然西布朗屬今季英超黑馬之一,近期亦有擊敗阿仙奴及賽和曼聯等佳績支持,但遇上同級對手,擅守不擅攻的問題,往往令球隊難以取勝;西布朗今季有五場平手盤比賽,結果得一勝四和,雖然論盤路總算不敗,但當中只有一次贏盤,這亦已經是去年九月主場4:2大勝韋斯咸的事,今仗再開平手盤並不值取。

摩根復出李城守穩
李城周三作客僅敗予阿仙奴0:1,全場防守尚算穩健,只是尾段有賀夫擺烏龍致敗。今仗賽前客軍有好消息,賀夫的中堅拍檔韋斯摩根可望復出,雖然中前場仍有南柏斯文迪及施利文尼等傷兵,幸好占美華迪、馬列斯及岡崎慎司等主力均可上陣,陣容不俗。
李城目前累積37分,仍有些微降班威脅,自然希望在鬥心不足的主隊身上搶分,雖然李城首循環曾以1:2見負,不過上季曾作客3:2擊敗西布朗。兩軍同屬擅長反擊的球隊,李城的戰術運用比西布朗全面,信狐狸可贏波上岸,平手盤可捧外,2.62倍客W亦可兼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