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心:雙雄爭霸 車仔誓奪「愛」

时间:2017-04-30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心:雙雄爭霸 車仔誓奪「愛」

車路士爭逐聯賽冠軍尚欠四勝,今晚英超迎爭標最後直路中最難應付一仗,作客出戰愛華頓。車路士以最強陣容出擊,前鋒迪亞高哥斯達(DC)終於結束入球荒,力足全取三分,車仔讓平/半捧上盤。

車路士上仗在主場以4:2擊敗修咸頓,維持榜首四分領先優勢。藍戰士今季餘下五場聯賽,以今仗作客愛華頓難度最高,今晚能在葛迪遜公園全取三分而回的話,爭標機會將大幅提高。雖然車路士尚有英足盃爭逐,但決賽會在英超煞科後一周才上演,換言之目前可投入百分百力量爭奪英超。
強陣出擊DC回勇
車路士上周擊敗修咸頓一仗,領隊干地就正選陣容作出微調,法比加斯代柏度洛迪古斯擔正,預計後者在今仗將復任正選,陣中所有主力無傷病,可強陣出擊。前鋒DC進入下半季入球效率急跌,到上輪聯賽終一吐烏氣,入兩球終結自三月初開始的入球荒,亦在該仗貢獻一次助攻。
愛華頓在今季的表現亦獲好評,戰至球季最後階段仍居第七,與前面的阿仙奴以及曼聯距離並不遠,數字上仍有機會爭取更高排名。愛華頓最近四場保持不敗,今季主場表現亦相當出色,在英超僅曾不敵利物浦。
愛華頓錄得英超主場八連勝,其間僅一場在對手身上攻入少於三球,火力的確驚人;強大火力背後,愛華頓近期防守水準一般,過去五場聯賽僅一仗能保清白,今面對車路士,客軍除有DC復勇,翼鋒夏薩特亦踢出最高水準,在今季聯賽已有15球進賬,刷新了自2012年加盟英超以來的單季聯賽入球紀錄。    

盧卡古欺善怕惡
愛華頓進攻上很大程度要靠首席射手盧卡古,但這名比利時中鋒在今季面對前列勁旅表現一般;球隊進攻上未如對手車路士般多元化,客軍有DC回勇如虎添翼,要在愛華頓魔鬼主場上全取三分而回不是夢。
盧卡古奪金靴熱透
愛車兩大射手盧卡古與迪亞高哥斯達(DC)正面交鋒,最近亦盛傳盧卡古會在今夏回歸車路士。盧卡古今季英超已入24球,領先次席、熱刺的卡尼四球,目前問鼎神射手的賠率熱透,不過這名比利時鋒將入球雖多,但今季與Big6交手表現一般,至今10戰僅入三球。DC在上輪英超破入球荒,日前卻被拍得與超級經理人文迪斯及亞洲商人晚膳,再惹離隊傳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