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心:力保前四 藍月炒得起

时间:2017-05-06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心:力保前四 藍月炒得起

周六英超早場曼城主場迎戰水晶宮,「藍月」為保前四席位已無退路,餘下四場聯賽基本上皆是非勝不可,在地頭迎戰差不多上岸的水晶宮,可望大勝一場,讓球半/兩球,照捧上盤。

哥迪奧拿季前強勢加盟曼城,藍月成績卻不似預期,進入今季英超最後一個月比賽,所有錦標皆已落空,只餘下爭逐前四名位置一個目標,對於這位名帥來說,這份成績表肯定不及格。
   
當勇加比爾掛帥
曼城在歐聯16強出局後,進入四月份專心應付本土賽事,但成績卻未如理想,在英超與三強車路士、曼聯與阿仙奴交手僅得兩和一負;於英足盃四強又被阿仙奴淘汰。曼城目前在聯賽積分榜仍居第四,落後第三位的利物浦三分但少踢一場,另一邊廂僅以一分領先第五位的曼聯,形勢緊湊下,一場比賽足以構成重大影響。
曼城稍佔優的是五月賽程較易應付,煞科戰前三場比賽皆在主場進行,對手亦不算太強,包括今仗的水晶宮。曼城上場聯賽作客護級分子米杜士堡大意失分,哥帥將史達寧與利萊辛尼列為後備,耶耶托尼缺陣,大衛施華又仍在養傷下2:2賽和失分,前鋒阿古路亦在該仗受傷,未能在今仗候命。
水晶宮防線傷兵多
預計哥迪奧拿會在今仗排出強陣出擊,施華休戰兩場後雖已復操,但尚未達十足狀態,故不會在今場上陣,幸球隊中場仍有耶耶托尼與下半季表現甚佳的辛尼。阿古路倦勤,巴西小將加比爾捷西斯亦可代其衝鋒陷陣,後者傷癒後已上陣兩場比賽,於對米堡一仗有入球進賬。
水晶宮在數字上尚未確定成功護級,不過目前已有38分在手,基本上已非常安全,近仗亦有表現回落情況,最近兩場英超皆在主場未能取得入球下落敗。水晶宮後防傷兵不少,中堅馬馬度沙高在對熱刺一仗傷膝;加上湯堅斯與史葛丹恩等守將皆仍倦勤。好消息是在上場聯賽缺陣的中場卡比耶,可以復出候命。
曼城在今季各項賽事於主場僅逢一敗,近九次在英超與水晶宮碰頭亦八次取勝,今場為保前四,在地頭勢必全力出擊,看好藍月可大勝一場,讓球半/兩球上盤仍然穩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