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心:爭前四大過天 曼城開火必炒「李」

时间:2017-05-13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心:爭前四大過天 曼城開火必炒「李」

英超爭標形勢已大定,焦點集中在餘下歐聯入場券之爭。暫列第四的曼城賽程佔優,周六早場在主場迎戰已經上岸的李斯特城勢必大捷,讓球半/兩球再追上盤。

英超前四位置已被車路士與熱刺鎖定其中兩席,餘下兩個席位由暫列三至六名的四支球隊爭逐。四隊中,爭取下屆歐聯參賽資格形勢最佳的無疑是曼城,球隊目前僅以一分落後予利物浦暫列第四,但比後者少踢一場,若餘下三場比賽全勝將至少可獲季軍。
 
中前場人腳鼎盛
曼城餘下賽程不難應付,今仗對手李斯特城已經不受降班威脅,接下來的西布朗與屈福特亦無欲無求,相信領隊哥迪奧拿會以餘下三仗全取九分為目標。
曼城在上場聯賽於主場5:0大破水晶宮,不少主力皆在該仗復出,包括休戰兩場的中場大衛施華,傷癒上陣馬上取得入球。哥帥在該場更一併派上奇雲迪布尼、利萊辛尼及史達寧正選披甲,加上有老將耶耶托尼在中場控制節奏,全攻陣式將水晶宮殺至無還手之力。
門將哥迪奧巴禾因傷提早收「咧」,對曼城而言並非重大打擊;上仗倦勤的前鋒阿古路則有望復出,不過曼城目前鋒線亦沒有人手不足情況,哥帥或會續用加比爾捷西斯,讓這位巴西小將進一步適應英超足球,為下季作好準備。

李城上岸欠戰意
衞冕的李斯特城在今季曾經歷低潮,上季帶領球隊奪冠的雲尼亞里被炒後始復蘇,球隊最近兩場英超先後擊敗無心戀戰的西布朗與屈福特,再拿下六分後現已不受降班威脅。李城毋須再搶分,今場造訪曼城爭勝決心成疑,上季表現最佳的中場馬列斯,已多番被傳會在季後轉投其他豪門球會。
李城在今季的作客表現亦差勁,至今僅取得兩場勝仗,其餘比賽輸多和少,除了曾造訪熱刺和局收場,作客其他前列勁旅皆吃敗仗(見另文),當中不乏慘敗,加上中場悍將真禾特缺陣,而賀夫亦有傷,更難穩守。
曼城經過足一星期休息,今場可強陣出擊,一眾進攻好手預計均可以候命的情況下,今場強攻李斯特城,勢必迎來另一場大捷,讓球半/兩球照捧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