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世盃外重心:新星上位 法國必破瑞典

时间:2017-06-09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盃外重心:新星上位 法國必破瑞典

 世盃外歐洲區A組周五爆發榜首大戰,第二位的瑞典在斯德哥爾摩朋友球場主場迎戰榜首的法國;「高盧雄雞」不斷湧現新星,上仗友賽已經大勝,面對青黃不接的主隊,有力全取三分,擴大優勢,讓半/一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五3;有線61及201台明日2:45am直播)

世盃外歐洲區只有各組首名及一支最佳次名,可以直接打入明年決賽周;法國現時在A組以四勝一和的成績排榜首,領先次席瑞典三分,為免夜長夢多,就算今仗作客,教練迪甘斯也勢必下達必勝令,以全取三分。事實上,法國對今仗頗具決心,上周六特別先踢一場友賽,主場輕取巴拉圭5:0,前鋒基奧特和基沙文等大勇,而皇家馬德里中堅華拉尼完成歐聯決賽後已歸隊,整體實力更完整。
 老中青「雄雞」個個勁
法國近年青訓出色,迪甘斯正面對幸福的煩惱,基奧特和皮耶兩位三字頭老將仍有一定份量,而中生代基沙文及保羅普巴也漸見級數;特別是今仗朋友球場除是瑞超AIK蘇納主場,更是今年歐霸盃決賽主辦場地,普巴就在此場建功助曼聯捧盃,今重遊舊地,信心更足。新星方面,「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在上仗友賽因有輕傷沒有上陣,目前已回復十足狀態可以候命;另一名在今季表現突出的年輕球員、多蒙特的奧士文尼迪比利,亦可供迪甘斯調配。
 瑞典靠舊將難發圍
雖然法國今年戰績反覆,三月友賽曾不敵西班牙,但以分組賽保持不敗的強勢,加上作客已連勝荷蘭及盧森堡,今仗讓得起瑞典。
瑞典上年歐國盃分組賽出局後,多名老將包括前鋒伊巴謙莫域、中場卡斯唐等宣佈退隊;老牌教練積尼安達臣接手後,原以為他會大換血,但縱然有RB萊比錫中場科斯貝治冒起,但其餘新星如阿歷山大伊沙克、艾錫泰連等,今次均沒有列入大軍名單。隊長一職改由新特蘭中場施巴斯坦拿臣擔任,但此子今季在英超已失正選,狀態亦一般,而前線亦僅依賴托禾倫及約翰古達迪等球員,級數平平。
雖然瑞典今年戰績不錯,自年初不敵科特迪瓦後,連勝三仗,包括上仗友賽作客擊敗葡萄牙,但以首循環交鋒已以1:2不敵法國,現在亦欠缺朝氣,今仗受讓也不值支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