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甲攻略︰信法林明高上盤掘「甘」

时间:2017-07-13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攻略︰信法林明高上盤掘「甘」

周四巴甲續有四場比賽,其中法林明高主場對甘美奧為前列大戰;法軍雖然自由盃出局,但轉戰南球盃壓力大減,相反甘美奧分心自由盃,聯賽已三連敗,信法軍防守力,讓平/半熱捧上盤。
法林明高上仗小勝華斯高,壓過甘美奧升上巴西次席;法軍在自由盃分組賽出局,要轉戰南球盃,但在此盃級數明顯超班,首回合已狂勝柏利斯天奴5:2,出線在望,加上聯賽已累積六場不敗,狀態對辦。雖然陣容上,主隊仍有前鋒泰亞高山度士等缺陣,不過教練安排老將荷西古里路在南球盃輪休,讓這位33歲前鋒仍保持狀態,已累積四個聯賽入球,今仗續可主場爭功。
 相反甘美奧在自由盃晉級16強,就明顯加重了負擔,上仗主場也不敵艾華爾,聯賽已三連敗兼沒有入球。陣容上,客軍仍有柏度洛查、謝爾費拉拿等前鋒受傷外,首席門將馬些路哥希亦未復出,更見攻不強守不穩。近三次作客法林明高全輸,以近期不濟的狀態,難望作客搶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