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心:熱刺難靠 車仔受讓筍

时间:2017-08-20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心:熱刺難靠 車仔受讓筍

 衞冕的車路士雖然在今季英超首仗爆大冷主場不敵般尼,不過,受傷的獅子最可怕,當藍戰士周日在聯賽作客上季亞軍熱刺時,就算有隊長兼後衞加利卡希爾停賽,相信起碼有力保不敗,可博車路士[+1]的「客勝」。

 車路士領隊干地上季首次到英超領軍,即憑着3-4-3陣式兼甚少輪換下,助藍戰士重奪英超,風頭一時無兩,不過,車路士在今夏擴軍進展未如理想,幾名羅致目標都落空,加上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扭計」,夏薩特又剛傷癒而缺態,球隊竟在英超首戰爆大冷主場不敵般尼2:3,而隊長兼中堅的加利卡希爾及中場法比加斯更在該役被逐,今訪熱刺時要停賽,車路士似乎集不利條件於一身。
 魯迪格可頂停賽卡希爾
不過,眾所周知,加利卡希爾一向漏洞甚多,今役停賽其實未必是一件壞事,因為今役極可能任正選的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質素甚高,早前被外借到慕遜加柏,表現亦獲高度評價;至於今夏加盟的德國後衞魯迪格,踢法實而不華,絕對能當大任。另外,車路士兩名新兵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上仗後備入替表現可人,今役有望正選,而從摩納哥引入的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已告傷癒,加上回復狀態的夏薩特今役同樣料可候命,令調動更靈活。
熱刺在今季聯賽有一個好開始,作客以2:0擊敗重返英超的紐卡素,不過要留意的是,該役熱刺只能一直與紐卡素踢成均勢,直至紐記隊長兼中場舒維爾被逐後,才開始主導球賽,最後雖勝出,但表現未算好。
熱刺「新場」勝率低
另外,熱刺上季於主場白鹿徑球場特佳,全季聯賽不敗,但今季移師溫布萊球場作為聯賽主場,卻未必可以繼續這個主場優勢,畢竟,熱刺上季以溫布萊作為歐聯主場,表現相當一般,在10場以溫布萊為主場的比賽輸掉六場,今役就算主力如前鋒哈利卡尼、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迪利阿里等全部可以候命,但要讓球,始終凶險。
「讓球主客和」熱刺[-1],但球隊在這場倫敦打吡對車路士,其實並非有太高的勝算,此外,熱刺之前在白鹿徑近六次迎車路士亦只得兩勝三和一負,何況今仗是在溫布萊舉行,因此,熱刺似讓不起,車路士受讓下[+1]的「客勝」值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