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攻略:撐萊比錫上盤嘆漢堡

时间:2017-09-08 1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攻略:撐萊比錫上盤嘆漢堡
 
周五德甲,有開季兩連勝的漢堡主場鬥上季亞軍RB萊比錫。主隊表現確實有點脫胎換骨,但銳氣經國際賽期斷一斷,不排除會走樣;萊比錫逐漸磨合,加上本身人腳較強,讓半/一可以照取上盤。(球賽編號:星期五22;now671、有線61及201台明日2:30am直播)
漢堡在開鑼戰主場擊退奧格斯堡後,作客科隆再贏3:1,錄得兩連勝,但這兩場對手整體實力都不強,未算考驗大。尤其科隆今季完全谷不起,進攻節奏甚慢,漢堡該仗能在上半場領先兩球,也全賴對手後防太不濟。
 萊比錫兵國際賽勇猛
雖然漢堡在國際賽期間未有增傷兵,但中堅馬拉積在上場對科隆一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或會影響後防穩定性,尤其敵軍前鋒迪姆華拿狀態正佳,代表德國國家隊兩場世盃外圍賽入三球。況且,他在這兩場國家隊比賽,都未有踢足全場,有足夠體能迎接球會比賽。
除這位首席射手,萊比錫還有下季會轉投利物浦的幾內亞中場拿比基達以及瑞典中場科斯貝治,代表各自國家踢世盃外亦有進賬。上場奉獻兩助攻的法國年輕新尖刀桑奧古斯甸,並不需要出戰國際賽,必要時可憑活力分擔隊友體能上的勞損。
RB萊比錫首戰雖然不敵史浩克04,但已開始回到正軌。另外,就算下周要迎戰歐聯分組賽對摩納哥,但賽程安排今戰在周五上演,有足夠時間讓他們恢復體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