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大勢:國米「細」破升班馬

时间:2017-09-10 0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大勢:國米「細」破升班馬

在意甲新球季頭兩場重振聲威的國際米蘭,今輪將在主場遇上表現不俗的升班馬史帕爾,雖然雙方實力有一定距離,但國米大半主力剛戰完國際賽,可能較慢熱,進取一點博2.6倍的[2.5球]「細」,而1.61倍的[3.5球]「細」當然較穩。(球賽編號:星期日12;無綫myTV Super302台今日6:30pm直播)
 國米防線穩少失球
國際米蘭聘請史巴列堤執掌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開季兩仗對手費倫天拿及羅馬都實力不弱,但國米一樣錄得兩連勝。莫路伊卡迪兩場入四球,可見腳風甚順,而剛與球隊續約至2022年的克羅地亞翼鋒比列錫,也貢獻了一個入球及三個助攻,但最令人讚許還是防線,史帥的區域聯防擺得妙,兩仗僅失一球,而且整體上踢出隊形,較過去沉穩得多,像對羅馬一仗,落後一球下處變不驚,最後反勝3:1,稱得上佳作。
對羅馬雖靠反擊致勝,但國米的特點不是快,而是靠球員的入楔配合及自身質素。不過,今仗對手史帕爾必謹慎佈防,國米要破門也不易,而且像伊卡迪、長友佑都及馬泰斯雲仙奴等剛出戰世盃外圍賽,遠途返歸必有疲態,還要踢早場,可能較遲上力。至於中堅祖奧米蘭達雖代表巴西時因傷退隊,但據悉已無大礙可候命。
史帕爾兩戰一勝一和,上一輪則主場以3:2力挫烏甸尼斯,老牌前鋒波里路順利「開齋」,但能入三球,也因對手後防漏洞極多,來到聖西路則是兩回事。當今仗主W及[-1]「主勝」都因賠率太低不值買,倒不如向入球「細」着手
A米走勢佳受讓值敲
同日AC米蘭造訪拉素,連同歐霸盃在內已四連勝,加上近兩季對賽不敗,今仗受讓平/半,下盤值敲(球賽編號:星期日23;無綫myTV Super302台今日9:00pm直播);尾場的拿玻里作客博洛尼亞,上季來到大勝7:1,相信不少人仍記得,賽前心理上已壓對方,讓一球/球半有何不可,上盤照捧。(球賽編號:星期日63;無綫myTV Super302台明日2:45am直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