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重心:火力全開 撐曼聯好巴閉

时间:2017-09-12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重心:火力全開 撐曼聯好巴閉

今屆歐聯分組賽周二揭開戰幔,曼聯闊別一年後重返歐洲球會賽事最高舞台,A組首戰於主場迎戰巴素利。紅魔剛於上周六結束今季英超連勝走勢,今場回到主場作賽,面對實力一般的巴素利無疑勝算十足,以紅魔今季顯示出的強大火力,入球必多,捧入球大細[3.5球]「大」更穩。

曼聯在上屆英超雖僅得第六名,但在盃賽表現醒神,主帥摩連奴在季尾棄聯賽鎖定歐霸盃爭標為首要目標,結果求仁得仁贏得冠軍,亦藉此獲得今屆歐聯入場券,相隔一年後重返歐聯分組賽。
進入摩連奴「入魔」第二年,摩帥過往經常會在一支球隊執教第二季的時候取得特別好的成績,從理性角度來看是摩帥在首季發現到球隊存在的問題,有能力在第二季開始前,找出改善辦法。今季的曼聯引入了盧卡古與尼曼查馬迪等新兵,整體表現即煥然一新,雖然球隊剛於上周六英超失分,作客史篤城賽和2:2,開季聯賽三連勝走勢斷纜,不過紅魔進攻火力強勁仍是不爭事實,今場在主場迎戰巴素利,可望繼續取得不少入球。
 紅魔雙中堅停賽
曼聯在今季四場英超,皆是以菲爾鍾斯夥拍艾歷拜利扼守後防中路,不過兩名中堅同樣要在今場停賽,預計摩帥會派上史摩寧與新兵域陀連迪路夫擔正,二人久疏戰陣或構成一定後防隱憂。至於上季季後不獲續約但到八月重簽的前鋒伊巴謙莫域,雖然他本人表示已經傷癒做好復出準備,球會亦有為他在分組賽大軍名單註冊,但預計今仗亮相機會不高。
瑞士球會巴素利近年一直雄霸國內球壇,球會歷來20次贏得頂級聯賽冠軍,當中自2010年起到上季連贏八屆;近年亦不時打入歐聯分組賽,並曾三次打入16強階段,最精采是11-12年歐聯分組賽,與賓菲加一同踢曼聯落歐霸。
巴素利三場不勝
巴素利今季人腳變化不大,最近成績亦未如理想,已連續三場比賽未能取勝,進行了七場聯賽失達九球,今場面對火力強勁的曼聯,預計失球不會少。紅魔後防存隱憂,但有強大火力搭夠,回歸歐聯首戰於主場出擊,有本錢取得漂亮大捷,入球[3.5球]「大」穩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