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足路:海鷗迎喜鵲吼[半和]

时间:2017-09-23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路:海鷗迎喜鵲吼[半和]

首次登陸英超的白禮頓,開季成績未如理想,接連在英超及英聯盃不敵般尼茅夫。雖然該隊曾3:1擊敗西布朗,但考慮到當時西軍在國際賽後表現走樣,才讓白禮頓有機可乘。事實上「海鷗」進攻板斧有限,往往難以在對手18碼區內製造威脅。
白禮頓在敵方禁區內的觸球及射門次數,均屬英超第二最少。除柏斯高哥斯表現較突出,兩翼球員蘇利馬治及安東尼洛卡特的輸送不足,而中場的達爾史堤芬斯及戴夫保柏亦鮮有攻入對方心臟地帶,令本已缺乏速度作突破的格連梅利或希密特的供應更少,讓對手更易防守。
同為升班馬的紐卡素,雖然領隊賓尼迪斯一直抱怨球會引援乏力,但在有限兵源下,「喜鵲」逐漸踢出風格。球隊紀律性高、球員服從指令,分工亦清晰。即使早前賓帥因手術關係缺陣,球隊仍作客擊敗史雲斯。不過紐記攻力只屬一般,艾約斯佩雷斯等並非多產球員。過往三場均靠馬特列治的傳中製造威脅,戰術較單調。
今仗作客的紐卡素,料續以穩守行先,然後伺機突擊。至於白禮頓,周中英聯盃輪換了10名球員,明顯以聯賽護級為首要任務。不過兩隊進攻套路及埋門把握力有限,預計半場會打成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