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修頓攻不銳守不穩 曼聯客W出擊

时间:2017-09-23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修頓攻不銳守不穩 曼聯客W出擊

曼聯乘上輪聯賽大勝愛華頓4:0之勢,周中英聯盃又順利大勝晉級,今日在英超作客遇防守力有限、攻力又不強的修咸頓,有條件再下一城,續向同市宿敵曼城施壓,客W要捧。

在分析今周重心修咸頓對曼聯前,可抽點篇幅回顧上周好幾隊的表現。上周幾支賽前備受看好的名牌,包括車路士、利物浦及熱刺都未能全取三分,前列中,只有曼市雙雄憑較穩定的表現取勝,兩隊亦已稍帶開其他球隊。
車路士對阿仙奴是上周的焦點戰,賽前前者既有主場之助,又有夏薩特復出,全取三分的呼聲自然甚高,只是比賽過程卻未如預期,踢來是完全的「五五波」,如論射門機會,阿仙奴可說更有威脅,更像是可全取三分的一隊,但最終互無紀錄亦算合理賽果。
阿仙奴上季只能以第五名完成賽季,今季捲土重來,並加入不少新兵,又調整陣式及踢法,只是開季表現依然一般,進攻不算強,守亦不算穩;直到上輪作客史丹福橋鬥同市的車路士,球員在場上展示出良好作戰態度,最後互有攻守下言和。
論整體表現,阿仙奴此戰的發揮確實是開季以來最好一戰,而目前排在下游的12位,落後榜首曼市雙雄六分,至於是否真正回到爭標路,則要看往後的表現,亦要在比賽中證明實力,如短期內能對前列球隊的大戰交出成績,屆時便可證明具條件挑戰錦標。

米希達利恩狀態火熱
曼聯上季由摩連奴接手後,被評防守有餘進攻不足,今次重金簽入盧卡古,成功解決攻力不足的問題,配合已適應英超的米希達利恩,球隊攻力相當有保證。這位從多蒙特加盟的攻中,上季初表現平平,不過經過一整季的磨合,今季終在場上展示出能力,論表現,米希達利恩可能是歐洲各頂級聯賽中,其中一位最富創造力的攻中。
修咸頓上仗作客險勝水晶宮,目前五戰有八分在手,排在中游的第九位,排名算可接受,但論表現則不算理想;當中最大問題是防守不可靠,像上仗對水晶宮,其實防線曾出現不少空位,水晶宮全場有不少追平的機會,只是未能把握,如今場主場未能改善防守,以曼聯攻擊球員的質素,球隊定難保清白。既然「聖人」不穩,曼聯的客W當然可以捧場。另外,屈福特作客史雲斯,[+1]的「客勝」也可作為過關之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