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攻略:殺傷戰術 西布朗頂得住

时间:2017-09-25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攻略:殺傷戰術 西布朗頂得住

毋須出戰歐聯的阿仙奴,今輪英超被安排於周一主場迎戰近四仗不勝的西布朗。雖然兵工廠踏入九月復勇,但近年與西布朗對賽常陷入苦戰,全因普利斯的殺傷戰術經常剋死他們的地面進攻,今場讓球半/兩球未免太多,寧揀下盤。(球賽編號:星期一11;now621台及樂視明日3:00am直播)
阿仙奴經過八月尾大敗給利物浦後,由地獄折返人間,近四仗三勝一和,其中作客守和車路士後,受外界激讚表現更勝這支去季冠軍,甚至有機會搶三分而回。不過,雖然近仗成績好,但不代表兵工廠場場表現都十分對辦,且因輪換多更難判斷。
奧斯爾料先任後備
領隊雲格的3-4-3陣式,在結構上仍存在不少問題,尤其進攻線未完全整合妥當,新加盟的拿卡錫迪未完全融入,甚至對自己的位置及角色有點無所適從;若阿歷斯山齊士今仗正選披甲,將與拿卡錫迪首次同場獻技,雖然值得期待,但能否擦出火花仍是未知數;另一前鋒韋碧克在對車仔一戰傷出後,也至少倦勤三周。
不過,奧斯爾可於今仗傷癒回歸,但這位德國中場正是其中一位今季狀態未起的球員,而且雲格不用基奧特踢正選,便大大減低了奧斯爾的威脅力,預計他會與基奧特一樣,今仗先任後備。另外,雖說兵工廠未必在乎歐霸盃,但畢竟三天後有比賽,無論如何都應有點顧忌。
阿仙奴讓球半/兩球太多
西布朗最近剛在英聯盃遭曼城踢出局,而且已經四仗不勝,狀態不及開季好。球隊在轉會窗關閉前,簽入今場倒戈的基蘭基比斯及借得波蘭中場基祖華克,兩人暫時都未發揮出最佳水平,但普利斯的球隊和同級對手交鋒,未必佔得甜頭,反而遇上像阿仙奴這種崇尚陣地戰的球隊,發揮更佳,皆因他們中後場的破壞力強勁,經常令對方叫苦連連。
阿仙奴近六次在主場對賽全勝,但贏兩球以上則只得兩次,而且最近兩次造訪西布朗都三分全失,證明他們在往績方面,沒有明顯的上風。西布朗大部份球員都可候命,布拉特及查迪尼雖傳有傷,料最後仍可趕及披甲。另外,兵工廠防守未如想像中般穩健,尤其應付對手踢突擊時的反應力太弱,估計就算能擊敗西布朗,也會出現失球,實在沒有本錢讓球半/兩球,要博他們贏三球才可收足,早敲下盤着數。(此場設「球員-特別項目」及「首名入球」投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