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澳足杯攻略:撑FC悉尼破阿联捧杯

时间:2017-11-21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足杯攻略:撑FC悉尼破阿联捧杯

周二上演澳足杯决赛,由目前在澳职领导群雄的FC悉尼迎战阿德莱德联,由于悉尼人强马壮,今役又有主场之利,捧杯机会高唱入云;「让球」悉尼让半/一,一于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二1;有线64、203及无綫my TV Super303台今日4:30pm直播)

悉尼上季在澳足杯功亏一篑,战至决赛才以0:1不敌墨尔本城,不过球队今季报回一败之仇,在八强淘汰墨城,加上在准决赛以5:1狂数南墨尔本而杀入决赛,在周二迎战阿德莱德联时,冠军可说是志在必得。

人脚方面,悉尼今役除长期养伤的中场赖恩格兰外,基本上可「夫添」,主力如前锋保斯基及中场连高域等全可候命,而且射手保保又脚风顺,今季在联赛有五球进账之余,上圈澳足杯亦梅开二度,今役不难又再取得入球。毕竟,悉尼近况甚佳,目前在澳联榜首领先之余,近九场更共获七胜一和一负。

阿联则近况一般,上仗险胜弱旅中岸水手才终止叁连败走势,球队目前又有颇多伤兵,后衞泰莱列根、中场云斯利亚及球队首席射手之一的阿沙比路臣等都料续倦勤,而近仗被委以重任的前锋巴巴迪亚华拉亦把握力一般,至今仍未在联赛开斋,就算近四次作客悉尼获一胜一和两负,而今役又受让仍难高估。(此场设「球员──特别项目」及「首名入球」投注)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