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欧联攻略:斯巴达搏命必斩「马」

时间:2017-11-21 1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攻略:斯巴达搏命必斩「马」

莫斯科斯巴达要在欧联E组保持出线希望,今主场斗包尾的弱旅马里博尔几非胜不可,适逢荷兰国脚昆斯普美斯连续两场俄超建功重拾射门鞋,上届俄超冠军斯巴达锋力回复正常,在气温已跌破摄氏零度的莫斯科,面对上两轮共吞利物浦10蛋的马军,「让球主客和」[-1]捧「主胜」!(球赛编号:星期二3;有线64及203台明日1:00am直播)

E组头叁名相差仅叁分,不过排第叁名的斯巴达一向主强客弱,而且最后一轮要作客利物浦,抢分难度大,所以今仗定要把握地利争胜。这支上届俄超盟主今季出闸脱脚,一度沦落联赛中游,幸近期伤兵陆续复出下回复正常,联赛已经10场不败升上第四名,而且九月底养伤后脚风欠顺的王牌昆斯普美斯,更连续两场联赛建功,球队亦合共入七球,锋力回复俄超班霸级水准,有望一洗首循环作客斯洛文尼亚被马里博尔逼和1:1的颓风。

另一个利好因素,是莫斯科目前已跌穿零度或以下,相对马军所在地相差逾10度,客军难以适应。而且,马里博尔本身实力太弱,近两轮吞利物浦10蛋表现吓人,今仗主队让球半/两球稍嫌多,恐怕只能赢半个盘,故改捧「让球主客和」[-1]「主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