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女东锦攻略:捧北韩女足射日叁连霸

时间:2017-12-15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东锦攻略:捧北韩女足射日叁连霸

力争叁连霸的北韩女足,在周五的女子东锦赛斗东道主日本女足,虽然只要打和就可以捧杯;不过,由于北韩实力与斗志俱好,料可以叁连胜的姿态夺标。「让球」开平手盘必捧北韩。

女子东锦赛决赛周来到最后一个赛日,由于形势明朗,北韩与日本同得六分,而南韩与中国则同样没有分数,因此,变相头场南韩斗中国是季军战,而尾场日本迎北韩是冠军战。

「大和抚子」虽然有主场之利,而且两战全胜,不过,在缺外流好手如队长熊谷纱希及前锋横山久美等之下,论表现实在不及今役对手北韩,因此,就算教练高仓麻子在上仗刻意收起中后场主将宇津木瑠美及前锋岩??真奈,以替今役准备,但预计仍难胜北韩。毕竟,由于日本得失球差不及北韩,今役要胜出才可以捧杯,在「焗攻」下或让北韩有机可乘。
上两届冠军北韩,今届揭开神秘面纱,塬来实力甚佳,其中两场入叁球的前锋金润美更加演出甚佳,配合新星宋香辛及主力李香心等,不难再次捧杯。毕竟,北韩不单实力强,而且纪律好,在场上完全能执行教练金国明的赛前部署,今役胜望浓。

头场中韩争季军
至于头场南韩女足斗中国女足一役,虽然两军都两战皆北,但论演出却差天共地。南韩两场都表现好而输,而且美女攻击球员李玟娥表现出色,今役配合主力如队长赵素贤及前锋柳英爱等,有望打开今届赛事的胜利之门。反观在新帅埃约尔松掌帅下四战全输的「铿锵玫瑰」,却明显仍未适应新帅的紧密性踢法,攻不锐亦守不稳,仍难看好,因此,今仗同样开出平手盘捧南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