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红魔鬼盼上演猎「羊」行动

时间:2018-01-05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0595.jpg
曼联中场连加特近期脚风颇顺。周六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有精彩奉上,曼联与打比郡的比赛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打比郡今季主要目标是取得升班资格,今仗足总杯面对实力要远在自己之上的曼联,相信实力不足的打比郡不会作出无谓的挣扎。

曼联以三连和结束了他们在2017年的征程,不过上轮联赛凭藉著前锋马迪尔和中场连加特在下半场的入球,最终以2球完胜爱华顿,重返胜轨之余还打响了2018年的头炮,需要指出的是连加特这个入球是他近3轮联赛射入的第3球,脚风颇顺的他今仗将会对打比郡后防线发起猛烈冲击。22轮联赛战罢,曼联已经落后曼城15分,在联赛已经过了一大半的情况下,球队夺标基本无望,因此他们定会在其它战线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曼联在2018年的首场主场赛事,而曼联今季的主场表现确实令人充满信心,头11场主场联赛录得8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同时均场还能射入2.18球仅失0.45球,这样的攻防表现足以令不少球队忌惮三分。虽然他们上次对阵英冠球队遭到绝杀(今届英联杯半准决赛1比2不敌布里斯托城),不过今场他们是主场作战,相信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曼联不会再次轻敌。阵容方面,后卫艾殊利杨格停赛受罚。

另一边厢,打比郡在英冠状态爆棚,近7轮联赛保持不败之余还能赢足5场,凭藉著近期出色表现,球队目前升至联赛次席,今季升班大有可能。虽则如此,但他们目前也不能掉以轻心,要知道在其身后的卡迪夫城以及布里斯托城等球队紧追不舍,若然稍有不慎便会将升班资格拱手让人。因此为了避免在升班资格争夺战上出现更多的阻碍,相信打比郡目前只会一心备战联赛而放弃本届杯赛,何况今仗对手是星味十足且实力强大的曼联。更为不利的是,打比郡近2次足总杯对阵曼联均以输波输盘告终,而且单场至少输2球以上。盘路方面,目前澳彩亚洲让球盘开出曼联让球半的盘口,相信今仗追捧曼联定有所回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