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哈德斯菲尔德欲「斯」杀对手

时间:2018-01-13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5709.jpg
攻击手莫尼尔盼再为哈德斯菲尔德建功。周六深夜,英超有6场激战上演,其中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对阵韦斯咸。韦斯咸今季作客战斗力极其有限,胜率不足一成,韦斯咸此番出征还是少捧为妙。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头22轮录得6胜6和10负的战绩,暂时位于联赛第11位,是今季3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一支。而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哈德斯菲尔德在去年夏天的引援,他们引进的攻击手莫尼尔和迪普特列今季发挥都较为出色,二人今季联赛合共攻入9球,占球队总入球数的五成,相信他们二人今铺主场会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另外,哈德斯菲尔德今季主场防守亦十分稳固,均场失1.09球排在联赛中上游位置,而稳固的防守同时帮助他们在主场取得目前6场胜利中的4场。哈德斯菲尔德是役主场对阵作客争胜力有限的韦斯咸,他们确实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前锋哥连古亚拿等人因伤无缘披甲。

另一边厢,韦斯咸近况麻麻,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另外,韦斯咸在上年11月上旬将主帅换了摩耶斯之后,虽然球队整体成绩得到了改善,但是仔细留意可以发现,韦斯咸今季客场战绩仍是十分糟糕。在摩耶斯上任以来,6场联赛客场仅录得1胜2和3负的战绩,而且均场失2球的后防线实在令人失望,雪上加霜的是,云斯顿列特和祖些方迪等后防大将都因伤无缘出战今场比赛,韦斯咸此番出征的确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还有前锋D.沙高等人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