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马主场无惧维拉利尔

时间:2018-01-13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5811.jpg
皇马前锋G.巴利上轮联赛射入2球。

photo_795814.jpg
维拉利尔中场谢利舒夫上仗杯赛贡献绝杀球。

周六深夜,西甲第19轮继续上演,届时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维拉利尔。赛季至今皇家马德里主场取得5胜2和2负的战绩,期间均场入2.11球兼失1球,攻守平衡,今仗皇家马德里当然值得追捧。 

皇马上仗西班牙杯战和西乙球队纽文西亚后,球队近3仗各项赛事取得1胜2和的战绩,虽然战绩不错,但这样的表现显然还不够。作为上赛季西甲冠军,皇马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联赛17轮过后,仅取得9胜5和3负的战绩,积32分,与领头羊巴塞隆拿相差16分。上赛季,17轮比赛之后,皇马获得了40分打入46球失16球。本赛季,皇马17轮之后只有32分打入32球失16球。很明显,皇马本赛季已经没有上赛季的效率与统治力,这也让领队施丹以及状态不佳的C.朗拿度一直饱受争议。不过前锋G.巴利近期已从伤病中恢复,在最近一场联赛与切尔达的比赛中更是3分钟内射入两球,状态出色。虽然皇马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但强队底蕴还在,赛季至今皇家马德里主场取得5胜2和2负的战绩,期间均场入2.11球兼失1球,攻防两端出色。其次,在双方近3次对赛上,皇马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不过期间只有一场赢盘,考虑到澳彩亚盘今仗开出球队让球半/两球,皇马本场比赛很大机率赢球输盘。阵容方面,后卫沙治奥拉莫斯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维拉利尔上仗西班牙杯依靠中场谢利舒夫的绝杀球以2比1战胜雷加利斯,不过他们还是以作客入球的劣势惨遭淘汰。球队近3仗各项赛事取得1胜1和1负的战绩,虽然维拉利尔上仗重返胜轨,但对手的实力与皇马相比实在相差甚远。其次,上赛季维拉利尔均场入1.47球失0.87球,其中失球是西甲最少球队,本赛季均场入1.39球失1.17球,虽然维拉利尔本赛季相比上赛季的排名变化不大,但球队的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稍有下降。值得一提的是,维拉利尔赛季至今客场胜率只有40%,期间均场入1球失1.4球的表现已无亮点可言,今仗出征皇马,维拉利尔难寄厚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