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摩纳哥出征激战马赛

时间:2018-01-29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4729.jpg
摩纳哥前锋法卡奥是球队头号射手。周一凌晨,法甲第23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届时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双方近期联赛发挥难分秋色,彼此没有稳胜的把握,此役看好双方打和收场。

马赛作为上赛季排名第5的球队,本赛季进步明显,赛季至今取得14胜5和3负的战绩排第三。马赛近期联赛表现尤为出色,在去年9月份负于雷恩后,球队在长达四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只输了1场比赛,近期更是豪取联赛四连胜均赢盘。在这4场比赛中,球队前锋泰奥云均场射入0.5球,作为球队第一射手的他继续为球队稳定贡献。其次,马赛赛季至今主场取得7胜2和1负的战绩,期间均场射入2.3球兼仅失0.7球,攻防两端出色。虽然在双方过往对赛上马赛丝毫不占优势,但今时不同往日,状态火热的马赛坐镇主场当然有能力力保主场不失。阵容方面,后卫阿马维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摩纳哥近期联赛发挥也是极为出色,近7场联赛保持不败,且取胜5场,期间均场射入2.14球。摩纳哥能有这样的火力当然少不了球队一众球员的贡献,其中球队前锋法卡奥赛季至今射入16球,且在今季首循环对战马赛中梅开二度。同时,在近7场联赛中射入3球,更是在与奈斯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射入1球,拒绝让对手带走胜利。其次,法卡奥可谓是球队的福将,联赛至今但凡他有入球的比赛,摩纳哥从未输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近6场对赛上摩纳哥取得4胜2和的不败战绩,唯一不利的是球队本场走访近况同样出色的马赛,但占据对赛优势且近况出色的摩纳哥今仗还是有能力带走1分。阵容方面,中场汤马士利马因伤无法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